第一站



在暴熱的天氣下,我與papa跟她的厚跟鞋信物,虔誠地踏上還願之旅.


這些都是papa的手~ 我只是幫她做記錄 因為這個還願對她很重要.......
必須用很乾淨的心來舉起那根手指頭.





幫獅子摳牙~

第二站

2007/03/29 23:11


這是我可愛的同學papa在第二站的記錄~
哲園? 沒錯 就是日月潭那個.
算高價位的住宿地點. 想不到papa居然有機會住那邊.......

p.s 比 v 不是勝利......而是指2.......這是第2站之意!



第三站


這是第三站~ 一個相當清幽的寺廟,有高聳的松樹與美麗的石頭,下午的陽光和著尼姑親切的招呼.papa決定這裡是她的第三站.



到底為什麼要踏上這還願之旅呢?
因為有高人指點papa,她曾穿她的厚跟鞋去許願,結果沒有去還願,因此現在遇到可怕的風波.
但是papa不知道究竟是哪裡是3,4年前她曾許願的地方........
所以囉
我剛好很幸運地可以一起參加,順便看風景......跟吃papa買的肉乾~




papa幫我照的~
為了紀錄第三站,我們要比出3.........剛好在鐘下.......覺悟了


這是我的手指在裝三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