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今天爸爸探病回來跟我们說.......姑姑心臟上有病毒引起的突變!!!

這真的............

 晴天霹靂啦!!!!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篇新聞: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11446

 

AB菌是來自加護病房裡的菌!!!

事實上我姑姑病床斜對面也有一個阿媽有感染,所以家屬都要再穿一件黃色的隔離衣。

 

回想起......

加護病房那個年輕醫生(醫生都不用穿隔離衣)常常閒閒晃來晃去,我都不想他在姑姑附近大聲討論她的病情,他還老是在床旁邊講得很大聲。彷彿以為姑姑聽不懂!!他還常常到各個病床去.....要說他造成感染也不為過!加上醫生常從加護病房跑出來在樓梯口講電話.........手機的病菌也再次帶入病房,而且進出病房也從沒看過他洗手!

醫生都這樣了,那護士呢?一臉看多了的樣子,也都沒戴口罩,態度隨性,幾個病床這樣輪來輪去...........

是怎樣!!!!進加護病房要把我们搞到出不來嗎?

 

這種開放大空間是哪個豬頭設計的??!!洗手槽也只有幾個共用........整個環境就像二次世界大戰的醫療部!

對啦.......加護病房有空調........

但空調沒清潔也只造成更多病菌滋生!!!!

 

 

我姑姑還要活耶!!!她還要出來參加我這個乾物女的婚禮柳!!!!!

她還要帶領我们信主~

神啊.......您必要賜神蹟,因為您要保守您的信徒,也要透過她讓我們接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