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華納
 

血腥指數非常高.........兒童青少年不宜!

適合沒勁的成熟宅男宅女觀賞~

靠.........................整部片根本就是Rain的專屬露上半身的寫真嘛...........

(因為其他演員都好二線喔.......劇情也普普而已)

 

故事主要是講當忍者的辛酸(每天被操練,還要認一個長得像北野武又無比暴力的人當爸爸),

因為歐洲也在查忍者刺客的底子,因此一些閒雜人等也被捲入.

Rain所飾演的Raizo(雷藏)是一個反對其組織的忍者, 因而成為被追殺的對象.

不過這部片留有伏筆........(可能是以為如果票房不錯的話,可以拍個續集~)

因為裡面忍者的派系並不只Rain屬的那一個.........而Rain後來已經變成他派系裡面最強的,

如果後來又遇到其他派系的忍者的話..........

嘻嘻.......一定可以再興起火花的啦~

 

不過如果真有續集,可以拜託多點像樣的演員嗎?

那些沒看過的人加上普通的劇情,讓本片在美國的票房與評價都不高.

悲.........

 

但是三小對Rain的表現是讚譽有加啦!!~~~~

請看這種純真陽光的笑容 .........(真不知道為何電影裡要找個暴牙的兒童演他小時候.......)

變成這款充滿活力的猛男.............同樣潔白的牙齒,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表現,拍拍手耶!!

而且Rain不像其他東方演員(成龍,章子怡等人),講英文都一個腔調.........

他的英文有認真練過,講得好標準好有魅力喔!!!

這部片只是他在好萊屋拍的第二部片(感覺第一部片的卡司還比這部大很多,包括Matrix的導演等),

但是他的努力已經透過我的電腦螢幕震撼到我了!!

爲了拍動作片(他雖然善於跳舞但也非科班出身),他能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配合表演各種動作,真不虧是時代雜誌上票選出的全世界最美麗的100人之一..........

身體線條太美了!!!

加上裡面他的感情表現也不會做作! 雖不是演員出身的,感覺卻都很自然,能抓到韻味........

天阿!!

天才押押押押~~~~ (不過他極有可能只是非常努力的孩子!)

 

一個出身平凡,靠自己打拼的年輕人, Rain真値得我們學習!

看過他歌舞後,我已經發現台灣根本沒有人可以勝過他!

他自己出來開公司後,作的Rainism專輯我想是最能代表他的:

 

太屌啦~~~

 

 

三小指數: (全部給rain的囉)

 

延伸閱讀:

每次都能燃燒三小脂肪的歌: Hip Song (by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