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那種可以得到生活小知識的節目了~cf (7).gif  

之前日本台還有愛美大作戰等節目,現在因為料理東西軍很紅的關係,造成一窩蜂的料理 and 大胃王的節目.........ㄘㄟ!!!連之前喜歡的電視冠軍也變成電視冠軍--- 比較不好看的版本。

現在三小覺得最好看的日本台綜藝節目就是:

1. 男女糾察隊

2. 老師沒教的事

3. 美食冤大頭

老師沒教的事特別是很認真的節目,常會以實驗的方式,並透過專家學者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理解之後,更能找到輕鬆的方法幫助自己平常的生活~(反觀台灣的談話節目,就只是找幾個人講一講就算了)

這禮拜剛好有看到關於減肥的一篇,提到如果減肥的時後故意不吃醣類(如米飯,麵食等碳水化合物),可能會引起交感神經失調:常頭暈,手腳冷等等症狀.............

這些三小都有啦!!

所以說囉,營養還是要均衡,不要暴飲暴食,透過多走多動的方式,漸漸就會有腰身唄~

老師沒教的事 其他的撇步:

1. 睡眠障礙排除

2. 量體重減肥法

3. 美味咖哩製法

ためしてガッテン(NHK)
http://www.nhk.or.jp/gatten/ 

NHK World節目表(台灣播出時間 -1小時):
http://www.nhk-jn.co.jp/wp/ind_day1_a.htm

三商多媒體--NHK World台灣總代理(有中文節目介紹/節目表):
http://nhk.mercur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