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漫畫很少看到如此清新(沒有女生露內褲等奇怪的鏡頭角度),人物又畫得超可愛的少年漫畫!!!!!!

oh yeah~~

問題是.........

不A居然還可以吸引三小連續幾天在迅雷看完203集!!!!

 

有研究的必要................... 

 

 

[以下資料來自wiki]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是天野明少年漫畫作品。《週刊少年Jump2004年26號開始連載。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香港中文版則由正文社代理。2006年10月7日起於東京電視台系列播放電視動畫。台灣於2007年5月13日起在台視播出;香港於2009年12月6日起在Animax播出。

 

[以下資料來自Reborn官網]

◎STAFF

原作……天野 明(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今泉 賢一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岸間 信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田中 将賀
色彩設計……山下 圭子
美術設定……谷内 優穂(KUSANAGI)
美術監督……松宮 正純(STUDIO  LOFT)
撮影監督……濱 雄紀(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編集……西山 茂
音楽……佐橋俊彦
アフレコ演出……三ツ矢雄二
ダビング演出……ハマノカズゾウ
監修……石黒 昇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ートランド
製作……TV TOKYO・dentsu・アートランド

◎CAST

リポーン:二―コ
沢田綱吉:國分優香里
獄寺隼人:市瀬秀和
山本武:井上優
ランボ:竹内順子
大人ランボ:津田健次郎
ビアンキ:田中理恵
雲雀恭弥:近藤隆
笹川了平:木内秀信
笹川京子:稲村優奈
三浦ハル:吉田仁美
沢田奈々:深見梨加

 

這位天野明作者是一個很低調的人物.........連性別都是個謎!!!

"在《Young Magazine》及《週刊少年Jump》的「作者的話」中幾乎都是討論風物詩、昆蟲、食物等話題,很少提到自己。特徵是在會話中放入擬聲詞。飼養貓。"

"和連載漫畫家多有交流。不過始終沒有出現在讀者面前。" (wiki)

真是太屌了,超必殺的藏鏡人

這部Reborn動漫如三小標題所示,是小叮噹與口袋怪獸的綜合體!

(可能有人聽到這樣就倒陽不想看了.......不過三小必須指出,它的畫風、戰鬥方式、劇情複雜度皆符合少年漫畫等級,可以說是小叮噹的酷酷進化版,請不必擔心~)

主要劇情是一個超普通的中學生(絕大多數的少年漫畫主角都是這樣),甚至比一般人要陽春一點,是外號廢柴綱的超級大遜咖--- 運動、學業樣樣爛,只會暗戀不敢告白、腿超短、小學五年級前只會騎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常被同學嘲笑........等於就是大雄的國中版!!!這樣的遜咖人生因為有了義大利彭格列黑手黨家族的介入,而有了180度的大改變!

首先就是Reborn以家庭教師的身分住進廢柴綱的家,對綱(Tsuna)進行一系列的鍛鍊,更幫忙他組成自己的family成員,成為名符其實的boss。

天啊,reborn這種五短的可愛模樣(雖說他變成嬰兒的原因是很複雜的)與每每在危機時刻跳出來的特性,跟小叮噹還真像!! =.=

其中讓三小最讚賞是Reborn的"死氣彈"使用,只要被死氣彈打到,就會激發人的潛能--- 以必死的決心超越一切困難!!!這也是這部動漫吸引三小的主要原因,雖說裡面也不乏一些光鮮的道具,不過主要都是在激發角色內部既有的潛能,讓他們自己產生"覺悟",這種"保護朋友家人,不讓大家受傷,必死決心"的覺悟,能打倒比自己強悍的對手!突破困境!!喔喔喔喔喔---- 真是讓三小又熱血起來了!!!

除角色設定上跟小叮噹有點像之外,這部卡通也是可以時空旅行的........ 大家在10年後的未來與現在之間穿梭,打擊壞人與鍛鍊自己等等。也因為未來世界戰鬥方式的不同,而讓小叮噹風加入口袋怪獸元素,利用彭格列家族的祖傳戒指打開匣兵器,出現---

這種動物系列的魔力幫手 =.=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因此可以說這部卡通前半段主要是Tsuna的學校生活,以及家庭(黑手黨)成員的組成,其中不乏搞笑與一些青春校園的點點滴滴.....後半段就比較在未來世界的戰鬥訓練與實戰,以及大家匣兵器的變化與招數。不過主軸還是在Tsuna(綱)的"仁義之心",像天空一樣包容一切(包括敵人)才是真正首領的邏輯。

(但是裡面好像把女生設定成在廚房裡煮菜來支持男生,這點........ㄘㄟ~有點老套喔!)

另外它裡面的人物角色也刻劃的很成功說~!三小最喜歡的有:藍波、雲雀、六道骸、reborn、一平。(後來的大魔王"白蘭"在youtube上也有諸多人氣喔!) 嘿嘿嘿,來來,讓三小介紹一下重要角色:

Reborn
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超級殺手。接受家族第九代首領的委託,目標將阿綱培養成第十代頭目。

他是全世界最強7人arcobaleno(每人有彩虹顏色的奶嘴一只)其中之一,平常擅長變裝(=.=),帽子上的小蜥蜴叫Leon,具有魔幻變形的功能,Reborn的槍也是Leon變的。 臉頰旁的捲曲鬢角是他的魅力point。

平常有午睡的習慣,站著也能睡著(眼睛睜開著睡)。喜歡喝的飲料為expresso咖啡。

 

澤田綱吉
唸書不行,運動不行,而且個性也很懦弱的不成材國中生。唯一優點就是頭髮髮量很多,以及不想傷害別人的一顆善良的心--- 其他都很弱!!!! (尤其那種猶豫不決的xx樣子)

最後變強後,個性上還是很懦弱!一定要靠身邊的人一直鼓勵,以及reborn的訓斥,才會醒過來講一些正常人話的傢伙。

絕招是X-burner與初代零突破"改"。

獄寺隼人

阿綱的第一個同伴。長得帥之外,頭腦也是家族成員中比較好的。他平時容易激動有點吵,夢想是當"十代頭目的左右手"。另外因為小時候的創傷,一看見姐姐碧洋琪就會反射性肚子痛。

絕招是各種炸彈爆破和System C. A. I。

跟匣兵器"瓜"小貓的相處很- 搞- 笑喔......(請大家不要錯過!)哈哈哈~

山本武
他是棒球社的強棒,運動神經超強。也是家族成員中最有Hitman殺手天份的,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能以爽朗的笑聲,超正面的態度帶過。爸爸是壽司店老闆兼師傅,也是傳給他無敵劍法--- "時雨蒼燕流"的退隱劍士。

正因為他的爽朗,才能洗滌爭戰的一切,堪稱最適合的雨之守護者。

絕招是時雨蒼燕流、鮫之牙、燕攻破等。

笹川京子
阿綱所憧憬的校花,是個性很像怡靜的溫柔女孩,也是另一位守護者笹川了平的妹妹。雖看起來溫溫的,其實她常抱著不想讓他人擔心的心。跟另一位喜歡阿綱的女孩Haru(小春)因為喜歡同樣的蛋糕店,後來成為好友。她是阿綱與哥哥的強力精神支柱。


三浦春
夢想成為阿綱新娘的少女,就讀阿綱學校附近的名門女中。個性開朗三八,喜歡各種怪異裝扮,雖說常會大喇喇的出現在阿綱身邊,不過她開朗的外表下也有一顆纖細的心喔!

藍波
號稱波維諾家族的hitman,時年五歲,喜歡的食物是葡萄和甜的東西(基本上他什麼食物都很喜歡)。正值愛吵鬧的年紀,藍波所到之處都可以聽到他的笑聲、哭聲和從頭髮掉出來的手榴彈爆炸聲。他頭上的兩支角,正是他成為雷之守護者的象徵。

他擁有「十年後火箭筒」,可以讓自己跟十年後的自己交換五分鐘。 跟一平是玩伴的藍波雖常常闖禍,卻也是最具人氣的開心果~

絕招為一邊喊媽媽一邊使用匣兵器"牛肉蓋飯"。

一平
講話最輕聲細語的一平,是人稱人間炸彈的hitman,使用名為餃子拳的拳法,師傅為arcobaleno的風。如果害羞達到頂點,額頭就會出現麻將的花色,倒數計時並產生大爆炸。她其實是女生,10年後會變得很漂亮。另外她的瞇瞇眼(感覺要畫她好像很省事.......=.=)是超級大近視,常常看不清楚。

最崇拜師傅,喜歡風紀委員長雲雀(因為他的臉長得跟師傅很像....=.=),平常會糾正藍波的行為,是彬彬有理的好孩子。

雲雀恭彌
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平常獨來獨往,最討厭群聚的草食動物和任何破壞校風、學校設備的事物。口頭禪是:"kamikolosu! 咬殺!! " 他堪稱是守護者當中格鬥力最強的,通常一個人就可以對付許多敵人。

他後來從壞老頭那邊得到寵物"雲豆"--- 是會唱並盛中學校歌的小黃鳥,裝有監視器可以收集情報。也透露出雲雀其實不討厭小動物。

絕招為刺蝟與手銬匣兵器。基本上他不靠兵器也是一個很殺的殺手!!危險指數百分百!

笹川了平
拳擊社社長,京子的哥哥,是個「隨時都在拼命」的熱血男兒。座右銘是「極限」,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他,朝向單一的極限目標邁進,散發出陽光般的正氣!因此也是名符其實的晴之守護者!!

絕招是和漢我流(袋鼠匣兵器)一起的3分鐘超級拳法。 (名稱我忘記了)

碧洋琪
獄寺同父異母的姊姊,別名「poison cooking 毒蠍」的超sexy殺手。擁有的「有毒料理」技能,可以讓她所做的所有料理都變成毒藥。自她從義大利來找心愛的reborn之後,就一直留在日本住在阿綱家。許多方面算是一個可靠的大姐姐~

絕招是"碰到的東西都會變成poison cooking",還有蠍子匣兵器。

 

還有阿綱的媽媽,也是最安定人心的靈魂人物:以開放的心接受所有人(=.=其實是少根筋)到家裡生活,常常煮很多好吃的料理,無條件的溫柔也讓大家都感到溫暖。

寫到這兒三小我累了,請大家看看影片兒吧!

精彩片段:

 

 

六道骸的帥樣:

 

 

雲雀:

 

 

第一彈

 youtube上面有全部(203集)喔,不過前面我只找到英文字幕的.........=.=

一起前進並盛中學吧!!!

三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