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了!!!!!!!!!!!

 

原本自以為是專長的攝影..............居然變得比新手還差勁!

 

根本就是患有癲癇的病患! (手會不自主的狂抖)

終於知道自己得的是什麼病了~~~~

 

這就是唸了幾年博士班換來的嗎?............

照我媽的講法是"頭殼破一洞"啦!

越破越大洞啦...............

 

 

不久之前好不容易因為那些唬人的xxx經歷,

意外得到了一次外拍的機會.................

 

結果完全搞砸!!!..........

 

對方還用很質疑的眼光對別人說:

"這樣不行耶....."

而我就站在旁邊...........=.=

 

DSC_0007-4.jpg

 

哇! 好模糊喔!!

(這是故意處理過的照片啦!! 因為當事人不想我免費幫他打廣告........

所以任何有臉孔或畫作的照片都不能放!.........雖說也沒簽約.....)

 

三小我來到玫瑰董事長的畫室..............

奉命要拍出"畢卡索,馬蒂斯, Andy Warhol, 村上隆"等人feel 的工作室畫面...................

真是惶恐不已啊............... (霍霍霍霍!~~)

號稱小王子的董事長還借我他的Nikon D200相機.........不知怎的,無論我怎樣按,

得到的結果都是模糊的..........(而且我還有架在腳架上........T_T)

 

真是好可怕的經驗!!! 好像在做惡夢一樣....................還醒不過來才糟~~..........!

結果後來用了自己的相機(Nikon D50)拍了300多張........能看的只有10幾張...........

 

是下雨陰天的關係嗎?

還有小王子不喜歡開燈的關係?

或我的相機真的太爛?

我抖的太厲害??

事實上,為了即時捕捉畫面,沒用腳架以及室內光線不是那麼亮的狀況下,我採取的策略是用f30的快門.....

以為這樣手拍也比較不會模糊.........想說這樣拍就算很暗, 只要不模糊的話,事後都還是可以修片.............

結果........!!

很多照片都有太多的顆粒或雜訊............>"<

而且也有很多是模糊的!!!!!!!!!!!!!!!!!

可能是景深的關係............

嗚嗚嗚真的好想死喔.................尤其當董事長用一種"看你在搞什麼鬼"的眼神,

或根本覺得我不用心!!!!!!!!!!!!!! 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他已經算很有風度了,沒有當場就叫我走或直接發脾氣...........

(題外話os:

好令人羨慕的玫瑰人生喔................在豪華的城堡畫圖彷彿有花不完的錢...........這種應該都是每個創作者的夢........

不過董事長可能會很認真的告訴你: "這一切都是我認真努力來的!"

能像他一樣從建築轉茶店到現在變成畫家, 一面賺錢一面又以無比純真的心稱自己為小王子.........

這種歷程真是不簡單呀!)

 

雖說近年來唯一的一次外拍就這樣搞砸了!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學藝不精,

身體不好,

不夠用心在技術上,

原來我可以成長的空間還這麼大大大大大大~~~~~~~~~~~~~~!

這是我要檢討的, 愧為猴子攝影社的社長.........只能說:

集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