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有人靠寫部落格變成大富婆(sorry,三小我對男性有錢沒興趣.....)的嗎??

每天只要po文,不用忍受公司的人情卡位戰術和挶限的小格子環境??如自由的浪人清爽地在一天的時間流中游走,只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and 感興趣的議題,就能吸引大量人氣-----------> 知名人物----------> 業者刊廣告 --------> 受邀出書上電視!!

哇靠!!!!!!!!

好刺眼的前景~!!好棒的工作~~~~!!!!! 

(不像某個綏小還要自己拿出好幾萬元,自費出書.........)

凡事都是聽起來比較簡單,真正要做的時候就會發現問題一大堆啦。

首先:妳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經營部落格嗎??

要把部落格弄成高人氣,是很費功的.........修照片,上傳照片,寫文,po文,回應留言,去別的部落格留言等等,加起來也要好幾個鐘頭。若不是像最近很有名的蘇花猴,有個疼她的老公,能當個清閒的家庭主婦=有很多自己的時間的話.........一般要工作或家裡有人要照顧的女性,

是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的.........!! (自殘子宮~ 不要生就好了ㄅㄟ!)

再來:你寫的文字和貼的照片夠吸引力嗎?

這是很寫實的,通常這也跟你關心議題的「普及度」有關,如「美食」, 「美女」就是兩個常被關注的關鍵字............有些人為了製造高人氣,會把別人的文或新聞直接貼來自己的blog,不過這種或許會讓人google到你這邊,卻不會留下什麼好感~ (好像說到自己兒了....)也不會讓人有想加入書籤或留言的欲望.....

不過,就算你寫的主題是大家會想看的,文字的黏力(不只是吸引還要會黏.....才會再來)和照片的品味都灰常地重要!!!這個部份我想直接看部落客達人的網站最清楚:(以三小我很少爬文的情況下,這些超級blog還能被三小看到,真是太神了~ 有的已經被我加入好友.......cccc )

1. ViVi❤吃喝玩樂.Osaka.jp

vivi.jpg  

不久之前才剛逛到的~ (而且我是google 婦產科.......orz) 她裡面的照片都拍的非常美(不過使用"拒絕右鍵下載"......有點違反網路分享的精神喔 = =....),從文字看來很難第一眼發現作者仍是20初歲的少女!主題有點像日本的玩樂通,有很多美食的照片,作者是在關西大學讀書的台灣女孩,看到文中許多顏色和符號....真....用.....心......耶!!難怪她的人氣那麼高!(有一點嫉妒的成份.....)

 

2. 蘋果咬一口

apple.jpg  

一個月就有3、4千人的瀏覽率,是一個精通css的美少女達人級部落格。主要提供大家部落格外加的小附件/小工具。有多款也是apple醬自己的設計喔~ 這種完全DIY的部落格-- 從設計版型到提供諸多應用的工具等等.......真是太神啦!!!(想讓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跟別人不一樣的捧油.....一定要去逛逛的啦!)

 

3. 焦糖

糖.jpg  

這是一個專攻底片攝影的部落格.......重點是格主是女孩!!隨便一篇文都是900以上的人氣!!!!  三小的攝影串連貼紙也是從焦糖那邊申請來的喔~

 

4.  青空之下的腐力全開

腐.jpg  

這是一個對日本漫畫很瞭解的大姊的部落格。文筆非常優美and犀利,感覺大姊在漫畫界工作所以相關知識很淵博。快點出書吧!這種講究的文字,不用圖片就很好看了唄~

 

當然還有已經成名、出書、上媒體的蘇花猴宅女小紅啦~!!

蘇花猴的部落格主打精美的照片,超正面的口吻,加上她本人可愛的表情和自拍,只不過有時候連看10幾篇會有點頭暈就是了....... =.=

宅女小紅則是以台灣國語和令人害羞的熟女文字走紅,不過...... 三小覺得她的文字跟本人的落差比較大,明明就是台北腔的國語人幹嘛裝台灣國語,跟我們南部人裝熟?.........還一直說自己很胖不上相,戴上孫叔叔的眼鏡後卻還看得出來是個美女。=.= 真是騙很大喔~

料理方面,三小超羨慕紐西蘭美女的家。 靠,那是貴婦的生活吧?!!最近的料理是紅酒燉羊膝........ =.= (自己拿出新東陽肉乾來啃一啃啦)

這些利用部落格成就自己一片天的新女性,三小舉雙手歡呼~~!!!!單單會電腦打字還不夠,還要會修圖、拍照、能引起共鳴的生活經歷,加上最好有錢有閒,可以專心po文.........哇!!!門檻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咧!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