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友"充滿謊言、漠不關心、用工作來解釋一切、鹹濕劈腿"等種種惡行之後,

我們女孩家有必要在大步向前走之際,先行打斷他腳筋,斷他任督二脈,壞他氣血運行。。。。

讓他無法輕鬆面對分手後的人生

 

 

招數1: 讓他鹹濕到底~

準備你的photoshop,或用簡易的word軟體,上網找一張專業的牛郎照,並在下面打上前男友的電話號碼。

影印多張後(尺寸像名片大小就可以了),將它們不經意地夾在汽車的雨刷、門縫、信箱、公共電話、便利商店附近........或任何有人氣的地方空隙。

 

p.s 用A片女郎的照片,騷擾度可能會提高喔~

 

招數2: 讓他成名~

合成他的大頭到會讓人害羞的照片上,並且把下面重要部位縮小,在網路上各處散佈.............

最好是變成一款"笑話集"~

 

招數3: 破壞他的坐騎~

我們只是很低調的在他的愛車排氣管中,擺上一根香蕉(或任何可塞住氣孔的異物),讓它食食蕉而已唄~

或不小心經過,手指上的鑽石戒指在他的愛車上留下一點小痕跡~ oops~~~

或是東西不小心掉出來,在他輪胎四周多了幾根大頭釘、牙籤等.........oopsssssssss~~~~

不過因為最近監視器很多,出門執行任務前請先變裝喔~

並小心自己的車號被拍到。

 

招數4: 讓他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對於最喜歡說自己有多沉迷於工作的前男友,我們一定要給他更多的工作機會,讓他每天都很充實喔!

也就是幫他打上一張精采的履歷 (比如說他英文很爛,就故意說他TOEIC考滿分),寄給各大傳銷公司~

 

招數5: 干擾他的能量~

類似祈禱的作法,將自己的能量聚集後開始照三餐詛咒他。

這是一種念力..........因為會傷害自己的能量,所以只建議做3-5天。

不要小看這種念力喔~ 認真起來會造成一定的殺傷力ㄅ。 (而且也不犯法 ~)

 

 

在網路上也看到有人會約前男友去賓館,用手銬銬住他,強拍裸照後把他丟在那裡。。。

之後他想搞什麼鬼,就拿裸照威脅他..........

不過我們也沒那麼嚴重到要弄髒我們的纖纖玉手,大概就簡單這5招無傷大雅的小小惡作劇。

 

等氣消一點後,最重要的復仇就是要讓自己越來越美,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性感,越來越有氣質!

學習舞蹈、出國留學、買新衣服、學新語言.........總之就是讓自己更開心。

過的更好,這就是最完美的復仇啦~!!

 

創作者介紹

*** 三 小 的 唬 爛 人 生 ***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2fish
  • 撲哈哈哈哈哈XD
    讚喔^^
  • 嘿嘿嘿嘿...............都是小招啦..........
    ㄅㄅㄅ~~

    tongolele 於 2011/04/21 17:54 回覆

  • LoLo
  • 插小人在一些亞洲的國家好像很盛行柳!
    不過啊,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好像在古老的印地安還是女巫跟巫師也有耶!
    哇~~人家說萬教歸一 <---是匠說嗎? :p
    連邪教也是耶!!
  • 加減啦~~~ 畢竟人腦再怎樣都是人腦.......呵呵呵 ..........好期待女巫喔~~~~

    tongolele 於 2011/05/02 18: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