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4_nEO_IMG.jpg

便宜又好吃的夜市牛排來囉!!三小感受到它的用心~

重點1:價格夜市化,卻有冷氣吹!

DSCF0246.jpg

玉米濃湯。是用古早碗裝的,真可愛.........

DSCF0247.jpg

煮法也算古早味吧

DSCF0245_nEO_IMG.jpg

(電視前面兩台電風......power!)

重點2:店裡非常乾淨!

牛排店要保持很乾淨是不容易的,常一上桌就會噴得到處都是,很多店的桌子都是黏呼呼的"常態".... 這家店的桌子又不是不鏽鋼的鐵桌,居然可以這麼一塵不染!!感動啦~ 

DSCF0248.jpg

哇......我點的餐來了!這塊看起來很像牛排吧。其實是三小點的雞腿排(綜合醬)cccccccccc 吃起來有烤雞的味道,不錯吃喔。接下來三小發現另一個重點!! 

重點3:梅林醬!!!!

哇 這種高級的醬很少出現在夜市牛排吧?一般都是番茄醬或辣椒醬吃到飽,想不到.........................在中華路上,由一個穿白背心的阿伯所開的牛排店,居然讓大家盡情使用梅林醬!!

DSCF02512.jpg

(如圖右方)

重點是.......我忘了這家店名and地址.....................

原諒我吧,阿伯........ make9420 (36).gif  

 

三小嘗味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