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這種美貌!!!!!!!!!!!!!!!! 

居然可以靠後天養成的~  (不要再放棄自己了,我們有救囉!)

 

三小又發現這一位自力自強,變美變瘦的超級達人--- 韓國的鄭多燕!

因為生兩個孩子又是全職家庭主婦的關係,使原本是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面臨70公斤的人生瓶頸!!!

在她健康運動之下,目前是49公斤,成功甩肉!

並擁有23吋的小蠻腰........

讓三小最驚艷的是她的運動動作,不但完全符合之前三小介紹的Tracy Anderson所運用的小肌肉群,而且有些動作根本就是韓流明星的舞蹈動作....... 不但比Tracy的容易,而且又性感滿點!(如扭動屁屁的那招) 真不愧是適合東方女性減肥的好幫手~ (應該還能增進夫婦關係吧)

相較於之前的樣子,我們的鄭女士如今的腹肌真是太強太搶眼了!

這種人才是在世界末日能存活下來的超 fit 人種~

 

鄭多蓮 (鄭多燕)
生日1966年11月27日。
身高162公分
體重 49公斤

腰圍 23吋

哇,為什麼在這麼盡爆火辣的比基尼巨乳之上,還要搭配個小小的十字架呢? 

oh yeah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

體驗鄭大姐的運動魅力 ~

 準備噴汗!!

 

整體運動(比較和緩適合新手)

-------------------------------------------------------------

夭壽累的健身舞(適合進階and積極想噴汗的捧油)


 

 

--------------------------------------------------------------------

重量練習

 

-------------------------------------------------------------------------

腹部雕塑and拉筋 

 

 

 

 

 

-----------------------------------------------------------------------------

被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