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0.jpg

小檔案

名字: 舊名糖糖,新名字悠悠(Yoyo)註:這是大大取的,所謂有錢的最高境界就是要很悠閒,因此得名悠悠。

年齡: 1歲多 

品種: 馬爾濟斯的混種犬

性別: 女

體重: 3.5 kg

領養前的遭遇-- 她是中途媽媽(是指犧牲自己住宅,讓還未找到領養人的動物暫住,也會先帶動物去看醫生的超有愛心之夢幻女性)從收容所(收容所只讓動物活7天,就會以非常不人道的方式讓動物痛死)搶救出來的狗狗,已在中途媽媽家住了4個多月。

 

Yoyo可以說是2姐另一個裝好人的代表作,還專程去台北把她接回來cf (40).gif  2姐平常根本就很忙,加上她又強調新的小狗回來後要先隔離兩周,於是乎Yoyo就入住我弟的龜房了,目前已成為我弟的愛犬。(可惡呀~被霸佔了!)

yoyo.jpg

原本三小對再養一隻狗狗心中有許多猶豫,因為平常就沒天天帶樂樂和旺旺去散步,加上旺旺太愛叫,有時都要被關起來,種種讓三小覺得多養一隻狗,可能沒辦法對她100%的照顧。因為養一隻狗就必須有要照顧她一輩子的責任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該拋棄她(通常養過再送給別人的狗下場都很慘!),一定要有堅強的決心再養。不過......... 一見到Yoyo後..........

哇靠~ 也太可愛了吧!!!!! cf (7).gif  

完全不會亂叫,對每個人都猛搖尾巴,長相可愛,又只吃飼料超好養的小甜心(其他兩隻都是吃狗界阿基師煮的鮮食)。她已成功擄掠了我們全家人的心!包括我家阿母~

DSC_0023.jpg

(坐車也要在我弟腿上)

DSC_0021.jpg

(毛色超可愛的)

 

要知道我爸媽那一代的人是沒有寵物觀念的---「 阿狗就是狗啦,阿很麻煩就送厚別人啦。」三小媽更是那種常常威脅我們:「你們再吵,那兩隻(樂樂旺旺)就送送唬別人養啦!」的狗類剋星(她也曾丟棄一隻我弟撿到的小貓)。因此雖然我們家普遍愛動物,不過面對講話最大聲的阿娘,還是很害怕她會不會偷偷把yoyo拿去亂送給別人。

結果...... 幾次yoyo被我爸從房間放出來在客廳跟他們兩老一起看電視後...........她超撒嬌又文靜的個性,居然讓我媽也公開稱讚:「這隻狗卡乖啦!」

doudou (23).gif  

yoyo好神呀!!


DSC_0094.jpg

(yoyo辦公)

DSC_0102.jpg

DSC_0100.jpg

(yoyo在找我弟)

DSC_0103.jpgDSC_0109.jpg

(yoyo在等我弟回來)

DSC_0110.jpg

哇!超感人的等待表情! (居然無視三小在旁邊招呼她

DSC_0113.jpg

ㄅ呵呵~ yoyo的甜心必殺技,躺下裝可愛。

DSC_0116.jpg

大大教她握手。一下就學會了,真聰明!

DSC_0122.jpgDSC_0126.jpg

跟2姐耍賴~

DSC_0127.jpg

DSC_0128.jpg  

動感毛毛照~

 

想要感受寵物溫馨的朋友,不用花一毛錢直接去領養就可以了!這樣就多拯救一條性命囉!(說實在也是人類自己造的孽把人家拋棄)

從收容所出來的狗狗,都非常乖巧懂事,不過因為經歷過可怕的對待,需要您用更大的愛心才能走出陰霾喔,讓世界多點愛你我都做得到!

 

延伸閱讀:

咪兒 心扉開開^^

悲憤控訴:台灣公立收容所安樂死真相

動物保護資訊網

流浪動物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