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惡魔1.jpg  

太棒啦!終於找到這款超級好笑、非關校園的動感社會級漫畫囉!!

16.gif  

附上大量的馬賽克內容喔!

------------------------------------

召喚惡魔》(日語: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是日本漫畫久保保久的作品。 於青年漫畫雜誌『イブニング』(講談社)的2007年21號開始連載。

スタッフ

  • 原作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監督 - 水島努
  • 人設・総作畫監督 - 谷口淳一郎
  • 美術監督 - 小倉宏昌
  • 美術設定 - 岩熊茜
  •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植田実
  • 色彩設計 - 佐藤真由美
  • 撮影監督 - 荒井栄児
  • 編集 - 植松淳一
  •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 音楽 - 高木隆次
  •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飯田郁乃、林玄規
  •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 - Production I.G
  • 製作協力 - 講談社、キングレコードクロックワークスメモリーテック
  • 製作 - 芥辺探偵事務所

------------------------------

doudou (19).gif  那些可愛如玩偶的小玩意兒在這裡可是名副其實的惡魔呦,由芥邊偵探事務所的黑衣大哥負責召喚,控制這些小短腿兒協助破案;事務所唯一的工作人員就是工讀生眼鏡妹(大學生耶,終於跳脫動漫的高中生魔咒了)。

 

 

召喚惡魔2.jpg  

中間這隻最搶戲的惡魔就是阿薩謝爾應該算是主角吧。三小心中OS:這種喜歡性騷擾、圓滾身材的惡魔,應該很容易由宅大叔cosplay?(只要裸上身就像一半了唄.... 再戴頂橘色假髮、項鍊 and 黑指甲油~100%變身!)

每隻惡魔都有不同的能力和偏好,所以因應不同的案件會需要召喚不同的惡魔。不過這隻橘髮貓和金髮企鵝算是長駐型的惡魔,兩人擁有菁英大學的同學情誼,平常就喜歡在旁邊嘰嘰喳喳嚼舌根,隨便被打一下就會超夢幻的狂噴血。doudou (24).gif  

這部動漫最讓三小驚艷的就是他寫實的畫風(太寫實還需要打馬賽克呢),除了主角長得比較漫畫外,其他一般平民大眾的嘴臉被刻劃得深刻無比,再配上有時候如毛筆般粗線條的超震撼表情,哇!好棒的畫技!最適合三小這款吃重口味的乾物女了~

 

 

相反的,號稱正義使者的天使卻是那種不管人間疾苦的典型旁觀者,會來到人間主要只是要消除惡魔的存在,長相都是這種


很鄉愿的死樣子。

切,看了之後還真叫人討厭這種假道學的噁心物種,反而更親近惡魔了也說不定柳。ccccc,這種把惡魔可愛化的做法在基督教橫行的美國是不可能存在的,不過也正因為我們長期都看好萊塢的片片,所以日本動漫這種做法反而帶給我們如刨冰般喀哩喀哩的清脆感呢。讚啦!

 

三小指數:

 

目前風行網出到13集,大家快去欣賞吧~

 

延伸閱讀

來和超賤的惡魔訂契約吧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FB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