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在桃花期之後是倒陽咩?

index_ic05a  

這命運還真多舛呢,一瞬間產生千變萬化。

 

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失戀嗎,還只是「因為不適合而自然轉為陌生人」的那種失落感。

 

或這些都只是藉口而已。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擺爛,買醉,酒池肉林,玩Castle Ville。。。。

 

倒在地上裝蚯蚓般顫抖蠕動---

 

所不同的是蚯蚓至少能滋養大地,讓泥土肥沃,而我的存在只是個................

 

曇花一現的屁!

 

oh yeah~ 不過屁也可能是門藝術,至少以前的法國曾有這種放屁娛樂節目,屁聲也能掌控到有高低音階,譜成令人感動啜泣的樂章。

 

老是想到那部宿命論的片子Legion:

 

(裡面有名的片段就是這個,科科)

 

似乎每個人生來都是為了完成什麼,就算打火機那樣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在「關鍵」點都能發揮它的功用。

 或許只有神才能操控那些關鍵的時間點吧。

 

而我們現在是為了要能在那時候能發揮,所以在好好準備嗎。

 

不過這樣無聊的準備工作很容易就流於散沙,很容易就沉淪在一般的瑣事當中,然後變成一無事處的路人甲,在關鍵點還沒發生之前就先被怪幹掉了~

 cf (61).gif oops~

  

要怎麼訓練「毅力」或更廣泛的來說「意志力」呢?

被打斷脊椎的Batman能從深坑中爬出來,靠的就是這股人神共的力量~

 

不論你現在多糟糕,只要有強烈的意志力,給自己信心,就有可能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Rain會從一個常被欺負的瘦弱男孩,變成超完美肉體的肌肉男,靠的也是這股心靈的力量吧。

 

已經被移為平地的我,能重新打造新的地基嗎?我想起聖嚴法師說的一句打動我的話:

 

「勿忘初衷!」

 

堅持同一理想,延續下去並讓它開出奇異的花,這就是意志力吧,

verygood  

(達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