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想買二手電子琴(EL系列)的關係,遇到的特殊人物依出場順序大概是這樣的:

早餐店阿伯 ---> 多金貴公子 ---> 網路大大垃圾貓 ---> 偶像劇美男弟 ---> 遊覽車司機大哥 ---> 海港美麗富千金

t1748493004.jpg真不賴的演員表。

 

還真是不禁一番波折,哪得滿臉撲鼻香咧。。。。說真的,我本來只想買一台小小EL90,後來居然給我買到EL900m,已經讓我十分偷笑暗爽不已了~ (應該要感謝我媽出錢吧!撲哈哈)經歷這麼多也是.......命啦~

公主復仇記    

(點解沒床戲加持?) 

繼貴公子後,我又遇到了台灣電子琴論壇史上最強的頭號人物:垃圾貓!他對電子琴知識之博學,而且對相同愛好者也頗熱心,重點是他也有琴要賣柳(EL700),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符合三小的需求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三小扭捏又遲遲無法決定的個性已經「徹底惹怒」貓大大了!doudou (23).gif 加上貓大大也屬於三小最無法捉摸的Y*M*H*業務員一族,結果原本如美麗櫻花綻放般的友情就這麼凋謝了~

(哭)

 

默哀一分鐘

 

還好接下來出場的是超美偶像劇男主角~~!(還有台EL900要賣喔)   

miniworld (21).gif   (含口曼駝珠瞬間轉化心情)  

究竟是甚麼樣的吸引力,居然會讓三小坐國光號風塵僕僕在生日那天趕去看琴?!

應該是想見識一下所謂最頂級的EL機種到底生成蝦款~ 那時對三小而言:就算買不到,也想摸它一摸。

雖然Yahama練琴教室就有琴,不過因為櫃台人員不很熟悉電子琴,所以三小當時雖有去試彈,卻遭遇以下情況:

90的磁片去試900,不但被說無法通用,而且放下去出現:「痘痘痘痘。。。」的聲音,對方還說:「快點把磁片拿出來!不能用喔~」

black73 (6).gif 那A按捏~

 結果後來三小才知道這種聲音在900身上是正常滴,而且90的磁碟片是可以通用在900或700等的EL機種上喔

總之當天到了美男子家,真是太high了~~~ ^w^ (天堂)

不但人長的超俊俏,琴藝也很高超,當場就秀了一曲Misia的Everything給我聽:

(示意圖)

oh yeah~~

如此近距離的觀賞彼得潘彈奏,真是讓三小熱血沸騰啊啊啊啊~

當下要是有鈔票的話,就直接拿起來灑了!

真可惜啊。。。。。雖我後來好不容易爬回家後,對那底迪台琴念念不忘,非常想買,我娘一直規勸我:「急什麼急?!」 

apes3.jpg

吝爸要EL900啦~!)

真是讓三小鬱卒了好幾星期。。。。 (還很不知恥的跟神討琴。。。。)

 

在黑暗當中接到了一個電話:

「請問妳有要買琴嗎?」聽他的口吻,好像是那種很親切的台灣正港檳榔男。 

「偶有一台90的啦~隨便賣啦~」

三小之前錯過那台高雄的90,一直很自責,覺得自己利益薰心,以致事隔幾個月還都沒琴可彈。。。。所以就叫我弟要跟我去看琴。。。。想不到那台琴就擺在公車司機的休息站!超另類的戶外場景啦~~~~~ !  

e08  幾個穿拖鞋的壯碩司機大哥把三小圍住(驚!),他們還露出靦腆的笑容,叫我試彈一下~(果然還是這系列才是台灣真正好男人啊!

想不到三小磁碟片放進去一點反應都無,更可怕的是。。。。沒有聲音!

可能這台琴經搬動產生故障。可惜外表狀況比高雄的還新,卻無法使用。。。。。

 

我的買琴之路再次遇到瓶頸

 

ㄅㄅㄅㄅㄅ。。。。

 

終於後來有個斷斷續續email聯絡的女性,同意從原本天價的EL900m降價!!!

miniworld (9).gif    太開心啦!!! 

原以為她也是熟女級的,見面之後才驚為天人。。。。。。根本就是超富貴命的美女名媛嘛~!

聽說她媽媽本來要把琴送給別人~

doudou (23).gif

用     送     的。。。。?!

 

三小那天獨自一人去看琴,差點又造成家庭革命,而且還因為看琴太高興,把自己的旅費1000元連同5000元訂金一併都給了她。。。。 後來沒有提款卡的狀況下,在台灣東北角繞了好幾圈還繞不出去,差點就成了流浪漢了~ (悲)

 

切,重點是從5月多拖到8月11日,終於有自己的琴出現在臥房!而且還是想都沒想到的超炫EL900m~~!

召喚惡魔2.jpg  

yeahhhhhhhhhhhhhh!!!!!!! 丫比~

三小的電子琴人生正式啟用!

make9420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