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9.gif 話說這3個禮拜來感冒一直無法痊癒........... 

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了,加上感冒也不能喝四物。。。。oh no!

我下次大姨媽來應該會倒在地上一邊抽搐一邊流血流滴吧~

make9420 (39).gif   

 

還好有個自稱天使(英文藝名:Angel) 的True Yoga推銷員找上我,邀請我參加一周的免費體驗課程。當然就很開心的帶著小毛巾和百年宅女運動褲去參加啦~

雖說事先也有讀過一些大大對True Yoga推銷手法不滿的發文,不過我想只要死都不拿出來刷應該就沒事了吧。。。。

 

 

因為塞車和延遲下班的原因,我只能先在7-11匆促吞下$18的桃木燻雞飯糰,就趕去上課。。。。抵達時間約是6:50。(業務員有說要6:30提早到,上課是7:00)偷笑想說這樣可以避免掉推銷的口水戰術吧,沒想到這位Angel還是堅持要來段開場白,結果我換完衣服再走到2F瑜珈教室,居然教室大門就已經鎖住了!!

 

原來True Yoga有這種強迫準時上課的招:時間一到就放狗咬人自動鎖門。就算只慢1分鐘都不行。那怎麼辦呢?這時候Angel就把責任推給我啦:「妳沒有看我傳給妳的簡訊吼?上課不能遲到的。。。」後來我回家檢查手機,她還真的沒發過簡訊給我。

 

然後咧就帶我去櫃檯改課程:「沒關係,我們就上7:45的課好了~」哇咧,也應該要看我有沒有空吧!還要再痴痴的等45分耶~ 不過我當天有計畫到39元百貨買東西,所以心中盤算可以利用等的時間直接穿運動褲去買。這個天使桑當下還跟櫃檯補一句:「是她遲到啦~ 因為我並不知道會鎖門這件事,加上她也很慢條斯理的跟我打招呼,居然就莫名其妙被當成是箭靶了! 然後我想利用時間去買東西的需求也被她打槍了:「不行啦,等一下上課又遲到了怎麼辦?」

切,我又不是她!明知會鎖門還不看錶!(吐牙籤)

 

唉,看上天使桑長得算可愛的份上,就跟她去沙發區聽她怎麼說囉:「你現在不聽我介紹,等一下運動完還是要留著丫~」(慢慢用娃娃音講出這麼恐嚇的字眼還真可怕柳)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說明我小學就懂的運動常識,還一邊用原子筆要來比劃我脖子:「可以紓解這邊的肌肉喔」我一邊閃躲她的原子筆攻勢,一邊勉強自己社會化一點。想不到她很白目的看不出我閃躲的意思,還不停一直用原子筆要碰觸我! 

 

反正好不容易也看過她隨便勾勒的數字了(什麼8800 + 1500 + 3900多的月費 blahblah),終於也熬到快上課的時間了,跟她走上2F這時突然覺得她也蠻辛苦的,跟我同年還要戴變色的放大片裝可愛拉客人,可能也是生活所逼吧。(都是馬英九害的啦)

 

我那堂體驗的伸展yoga是由一個印度壯丁教的,基本上好像強調的是身體的扭曲程度,對呼吸沒有很注重,畢竟只有1小時的課,再慢慢inhale、exhale的話就沒辦法帶到他的超必殺左手拉右腳強力伸直之拉筋術,天啊,我彷彿聞到他胸毛散發出的男性費洛蒙了,加上班上同學一整個身材太好,曲線畢露,真讓我無法專心啊~~~

 

總之我對這種完全密閉的教室,每個瑜珈墊都靠超近的(旁邊人應該都聞到我的跨下味)這種學習環境,持相當保留的態度。

 

最後沖澡完出來,還遇到一個難題:取回我的健保卡。。。。 通常會員都可以在退還毛巾的時候取回證件,不過因為我是該死的體驗newbie,證件是要透過業務員才能拿回的~ 我看到天使桑已經穿著便服(可能等一下就要下班了)跟兩個美眉在說話,一整個沒空理我,不過已經9點多了,我只好去煩櫃台的希望盡早取回證件,可以趕快買東西回家去。看到櫃台的美眉有幾個願意幫我的,去找Angel拿,卻回來跟我說:「Angel說等一下,她要跟你談。」

 

摔碗公~ 靠腰喔!!恁祖媽沒空啦!!

make9420 (34).gif   

好像對別人的時間一點都沒概念,到底誰才是顧客啊,自己在忙就先吐出我的證件啊! 在True Yoga還真浪費我將近3小時。

 

最後我只好再麻煩櫃檯一次,終於取回我的證件了(就放在櫃台那邊的小格子),在等電梯還好死不死看到天使桑跟美眉講完慢慢走到櫃台:「她走了嗎?走了,好。」跟我距離才10 cm! 

 

天天天啊!

 

我只能說。。。。。。這種恐怖直銷的免費的體驗課,會讓人死很多細胞喔!(是說沒去上的話,就不知道這家到底好不好)

 

black73 (5).gif  

P.S 至今我還不時會接到TRUE YOGA的推銷電話.............. =.= 比起來我個人覺得世界健身房還比較好一點,

比較不會死纏爛打之外,教室也比較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