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唯一的婚禮就這樣被瞎搞!!!!!!!!!!!!!

超不專業的人員讓新娘我真是.........

除了生氣之外, 更有些怨恨! (馬的, 畢竟也是老娘人生第一次的婚禮!!)

black73 (16).gif  

 

在此奉勸在找婚禮場地的人慎重考慮, 以下是我遇到的狀況:

 

1. 場地虛有其表

乍看不錯, 以5星級的飯店來說, 是應該要有一定水準的.

不過......如果你婚禮想要跟其他人一樣播放婚紗MV等影片投影的話, 那是很難的要求!!

首先這個場地(B2)的投影幕只有兩小塊, 而且上面還有格狀的分割線, 會毫不留情的破壞畫面!!

人臉有的根本看不清楚!

加上操控人員水準超差, 已經播過的影片會一直重放之外, 還出現播放器變大變小, 拖曳視窗等超不專業的現象!!

 靠!!!!!!!

 

p.s 另外舞台也非常2266, 一個類似保麗龍板隨便割的背板, 隨便寫個wedding字樣, 就想撐起大家的婚禮! 真是太草率太無恥了!!

 

2. 人員素質很差

I am sorry!! 從剛開始接觸的業務到後來場地的現場人員..........似乎都呈現"經驗不足", "兩光" 而且完全很難溝通的狀況!!!!!!!!!!!

剛開始業務非常難找人之外(似乎因為生意太好, 都很被動), 溝通老半天, 後來傳來的資料也都是錯的!!

而且很扯的是還特別交代新娘最好自己帶筆電去播放影片!!

乾脆說菜要自己切好了~~!!! 

 

還說音樂最好新娘自己找, 飯店居然連個結婚進行曲都沒有, 後來還發現飯店的音樂都是之前的人(不幸選擇去那裏辦婚禮的人)所留下的.........

也就是他們懶到去買塊cd都嫌太多, 就直接copy我們這些花時間去找音樂的新娘的檔案!!!!!!!!!!!

真是太卑劣了!! 

cf (61).gif  

總之我去測試的時候, 他們就不知羞恥的說要拿我的光碟, 之後人員互相耳語說: co 好了~ 

這樣還不是最誇張的!!

明明我準備了許多條歌曲是用餐時要播放的, 不過每當中間有人說話, 或播放MV被中斷時, 等一下音樂進來又會從第一首歌開始放!!!

也就是整場婚禮一直重複著前面10首歌!!

加上後面影片又重複播放!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後來的送客音樂出現的非常慢之外, 才播個2,3首就以為沒人了, 直接卡掉........連個fade out都沒有!

殊不知還有一些客人在門口的地方.........

 

整個實在讓我太生氣了!!!!!!!!!!!!!!!! 

準備很久的音樂和影片就這樣被毀了!!!!!!!!!!!!!!!!!!!!!!!!!!!!!!!!!!!!!!!!!

而且他們還準備接下來再使用我的音樂檔案!!!!!!!!!!!!!!!!!!!!!!!!!!!!!!!!!!!!!!!!!!!!!!!!!!!!!!

真是太噁心了!!!!!!!!!!!!!!!!!!!!!!!!!!

doudou (24).gif   

賓客也跟我反應服務人手似乎不夠, 只是要個杯子就老半天都不來.........

 

總之........我只能說這家飯店是雷!! 辦婚禮超兩光!!! 

 

make9420 (39).gif   make9420 (39).gif make9420 (39).gifmake9420 (39).gif 血的教訓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