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Lee-Photo-9

(是個會讓李小龍暴走的地方)

t1748493004.jpg  

真的不是我誇大。。。去上過一次Janice  (可能是機構裡唯一的一個華人女老師)的課你就會"get the picture"........

她雖然身材火辣而且穿緊身衣,但她漠視台灣人只顧跟老外聊天的態度還是讓三小無法原諒!! (sorry la.....不禁讓我想到那些在夜店喜歡倒貼的崇洋媚外的女子。。。

怎樣?~ 只有白種人才是人嗎?他們一出現,Janice就熱絡的問名字還要閒聊一大堆。。。。老娘我就坐在正中間,居然完全漠視我的存在!!

(是說整班也才4個人)

老娘叫三小啦! 靠!

 

其實我是慕名而去上課的,之前聽聞大大說展蓮瑜珈的Eric是個很認真的老師,所以我就參考了網路上的課表,自己過去想試上一下,其實也是因為課程算便宜啦,試上$150,正式的話好像是一節$250。

想不到!第一次到了一個上課地方還要找半個小時都不得其門而入!後來打了電話,對方才說網路上的課表是舊的!!今天沒課啦。

靠杯啦!!

好了,這就算了,後來Janice很誠意傳了line訊息說可以提供一次免費試上,還跟我說這會是一堂很簡單的課。。。。

現在我邊打字兩條腿是廢的!!

doudou (24).gif  

根本就是很進階的課!而且每個動作都直接來,也沒啥教學,非常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這也就算了,很多不太會教初學者的老師都有這個詬病~

讓三小最不爽的,還是她惡劣的態度!!!~! 

 

馬的,只喜歡用英文跟老外交談的人就是整個讓我覺得很噁心!!!~!!!!!!!!!!!!!!!!!!!! 

(班上除了我,其他3人都是老外)

這就像台灣Subway的那些女員工,明明大家都是要買麵包,但面對老外帥哥就是會很熱烈。。。。

怎樣,沒看過外國人咩?死要練習英文喔?(用英文教學是一回事,漠視學生是另一回事,總之三小扭曲的性格是不容許被冷落的! )

 

另外,今天晚上是寒流來的一天,整個冷斃了,我是不想放鳥老師於是勉強自己一定要去。

想不到。。。。到的時候,大門是緊閉的!!

完全不得其門而入!(是一個比默園更神祕的地方)

還好有個同學剛好要進去,她按了密碼之後我才能尾隨她進入。。。

 

靠!這麼重要的資訊(如何進入教室),她Janice也完全沒事先交代!是以為每個人都會破解密碼嗎?

p.s 回家後發現她有傳給我line訊息關於密碼。。。。不過是在上課前幾分鐘。。。。問題是並不是每個人的手機上網都吃到飽好嘛!何況我還提早出發。。。。

 

心得是:李小龍還在的話,鐵定會廢了這個崇洋媚外地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