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73 (2).gif  

蝦米!!! 轉眼之間2014年已經到了2月!

感覺還在祝賀新年,一眨眼就翻到2月的月曆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呢,是希望自己少點抱怨,多讚美別人和自己,勇敢追夢並且用我的夢想感動別人。

 (還真敢講~)

 

新婚生活方面,雖然乍看很甜蜜,但兩個人的同居生活真的需要許多耐心和謀合啊啊啊啊啊啊。。。

(雖說我婚前就知道這樣,但真正滋味還是要嘗過的人才知)

也希望今年我可以勉強受孕成功。。。嘻嘻~ 

真沒辦法的話就是命了啦,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