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政府的立場明顯不同的同學們,面臨江院長等高官假意示好之餘,堅持自己的立場:堅決退服貿。

不過........卻有有心人士刻意煽動,製造所謂的內鬨,還在門口造成鼓譟推擠!

靠!!!!!!!!!!!!!!!!!!!!!!!!!

這樣是給警察有理由強制驅離吧!!!!

激烈抗爭是找死!!!!!!!!!!!!!!!!

而且還會害到現場無辜的其他人被牽連!!

 

現在這群學生已經成為馬英九的眼中釘!因為大家太理性和平,所以礙於情面,暫時無法強制驅離。

不過若當中有人以激烈的方式造成暴動的話,警察強制驅離就正當化了!

doudou (23).gif  (千萬不要啊啊啊啊~~~)

 

不免讓人覺得他們會耍這種賤招,滲透群眾製造紛爭,以最低成本讓這個活動馬上落幕!

 

可怕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在學生攻進行政院之前,看電視新聞引起的焦慮碎碎念........) 

==========後記==========

事實上我個人認為整場學運至今最大的敗筆就是攻進行政院...........

不但模糊焦點(黑箱服貿, 國會被政黨綁架), 而且也帶給社會大眾不良印象.....強勢過頭了吧

似乎有學生指出最先衝進行政院的那10幾人並非學生........

媒體有說警察逮捕了院內鬧事的那些不良份子.......(那到底是誰主謀的,難道現在還查不出來嗎?好爛的辦事效率.....)

對於行政院外面那些靜坐學生的暴力處理是真的有失當之處....... 就算學生再盧不想離開,用這種直接拿棒子打頭的暴力方式,也太xxx了吧~!!!! 靠!

t1748493004.jpg  

 總之........ 不要一直浪費人民的錢搞這麼拖磨,馬英九直接:

1. fire 張慶忠

2. 讓兩岸協議透明化

3. 姿態放軟跟大眾對談

這些本來就不難的事,請不要繼續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