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9.gif  

常被嫌做菜料理味道很怪的三小,也被送去學煮菜了.........

卻隱約發現一些怪奇之處:

 

1. 瘋整形的大陸妹佔領料理老師的心

首先老師是男的。再來是老師不太看電視,所以不知道那種臉都是整出來的........

不過僅僅從上課的過程,就讓我發現到兩岸的差距!!

gintama10.gif  

班上有兩位大陸姑娘是一起來報名的,除了都非常瘦穿緊身衣之外(還有能透出內衣的上衣),臉上更是做了許許多多的磨光醫美,上到中期的時候兩人還同時去整牙戴牙套............ 真係誇張......

反觀台灣的主婦都好純樸,人都好nice喔~ 比方說都比較會讓別人先拿東西,或幫忙洗碗切菜等等。打扮也都比較平實。

大陸妹只要看老師一煮好菜,就立馬衝上去拿食物,也不會幫別人服務,平常就是在下面聊天。

有次下課,三小就看到她們在樓下抽菸納涼,然後兩人塞著一部摩托車很鱉的離去,但平時卻喜歡表現大小姐風範.............

而姑且代表台灣男人的老師,100%被大陸妹吸引了。這位老師還說:難怪台灣男人都喜歡大陸妹...... (應該只有這種看外表也看不出所以然的笨蛋會被騙吧)

就常常在課堂上喜歡跟這兩位妹子鬥嘴,看得我真想吐。(這位老師已婚身分)

不過..........其實身為台灣主婦,我也必須反省了........人家大陸妹攻擊性強,搶吃的、男人樣樣不手軟又積極,又死不怕痛,再怎樣也要把自己搞得美美的!如果我們只是醜醜很nice的攤在那,還禮讓他人的話,真的馬上game over了!難怪台灣唯一比大陸好的是服務品質~

因為我們民族性的攻擊能力不強吧............. 尤其是政府放任這麼多大陸妹氾濫我們國家,明目張膽的來搶男人(話說因為老師的外表不是她們的菜,所以就還不太搭理他),想想還真不爽咧!不先把自己弄強一點,還簽啥服貿!不知道現在的台灣取代性很高的悲慘地位,真係弱BBBBBBBBBBBBBBB政府!!!!!!!!!

 

2. Live的煮菜節目?

說是料理課,但絕大部分都在看老師煮菜。而且老師堅決不碰他自己煮的料理.............(很可疑喔........不敢吃吧)都是讓我們用塑膠袋包回家給老公小孩公婆吃。

不過因為比較少有自己操作的時間,這樣很像在看live的煮菜節目喔~

另外這其實是台式的日本料理,如果你期待那種真正的蛋包飯是會失望的喔。這邊的蛋皮是稀釋過的,不是全蛋。

(p.s 還有全部的料理都是直接用自來水拿來煮的...........沒有分所謂飲用水..........這就是吃外食一般的狀況吧)

3. 大家居然能忍受老師的毒舌

老師教學還算有趣,不過冷不防會來一句毒舌:"妳生兩個小孩了吧?" "我勸妳還是不要生好了.....因為會越來越笨" 

等等之類的公開的調侃~

不過大家普遍都尚能接受老師的毒舌..........why?.........

可能是老師很大聲的笑聲還頗有魅力吧.........切........

這位老師還頗受到大家歡迎,應該是說主婦都是M吧.............

 

總之我接下來會分享上課所得到的食譜(會篩選好吃的),讓大家聞香一下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