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1-001.JPG

(熊老公攝: 奶油白菜+燉牛肉飯)

 

東京因為人口密度相當高,以至於要好好吃一餐都常要排隊。不過這一家回想起來,算是好吃又便宜而且還不用排隊的好店喔!

雖著實找了一下才在巷子裡找到它,外面沒拍到,是咖啡色系類似洋風的小酒館,復古又可愛的感覺,感覺是文青會喜歡的店。一推門進去,雖然才5點多但已經坐滿人了,還飄出濃烈的煙味........。還好另一邊的座位還有許多空位(而且禁菸),服務生是一個外國人(長相有點波蘭味,微胖金髮豐滿女性),真不虧是新宿,好國際化啊~ 她馬上拿給我們英文菜單。

DSC_0022.JPG  

我點了經典的奶油白菜+燉牛肉。才3分鐘就上菜了。那牛肉入口即化,燉到軟嫩不說,醬汁有濃郁的味道。奶油白菜咬下去充滿肉的甜味,配上白醬一起吃,更是滑順。看起來雖是頗heavy的料理,份量算小的,吃完大約7分飽,完全不會給胃帶來負擔。

P1010162-001.JPG  

(熊老公攝)

熊老公點的是蛋包飯!還好他點了這個,讓我吃到日本這道家常的料理! 超美味的啦~

外面的蛋皮不是像台式那種加粉調的,單純的薄蛋皮裹有火候焦香的炒飯,裡面的蛋卻能半熟,配上微酸的番茄醬,簡單的一品卻充滿深度啊啊啊啊~

 

更讚的是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只花了約1900日幣~ (約台幣570) 這在東京是很便宜的喔!!!

acacia shinjuku

2014-05-19 20.31.44  

 

 

店的介紹:

http://mcbass.pixnet.net/blog/post/28773720-%E3%80%90%E6%9D%B1%E4%BA%AC%E3%80%91%E3%82%A2%E3%82%AB%E3%82%B7%E3%82%A2-acacia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cacia-shinjuku/189197941191762

當天的其他行程:

東京自由行Day1: 成田機場搭乘N'EX 到達新宿 (2014.5.9) 

東京自由行Day 1: 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 Tokyo 飯店 (2014.5.9) 

東京自由行Day 1: 新宿街頭雜拍 + 7-11的奶油蛋糕  

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