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GINZA

(位於銀座七丁目和中央通轉角處,從銀座三井飯店走過去只要5, 6分鐘)

高潮終於來了~這是三小此行的重要目的!去血拼電子琴譜啦~~

make9420 (26).gif  

雖說電子琴譜也有所謂的免費資源,請參考三小這篇文:[electone] 電子琴資源 for YAMAHA players  

不過...........對於新出的樂譜,如大河劇、新編曲的卡通、Artist個人系列......還是讓人忍不住誘惑啊~~~~~~~~=w= 

2014-05-11 15.15.04

YAMAHA GINZA Building B2F-12F

7-9-14 Ginza, Chuo City, Tokyo

 

11001930

Closed for maintenance on every second Tuesday of the Month and New Years holidays. 星期天也有開喔~~

2014-05-11 15.14.58  
(5F)

這整棟樓都是YAMAHA的資源,上面幾層是教學用的教室,底下B1~5F是人人皆可出入的店面。如三小這次去買譜的時候,1F正在辦活動呢。(拉丁吉他配上小提琴的live演奏,三小還聽到了葉加瀨太郎的"情熱大陸"變奏版,真是太熱血了~)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詢問店員近期的表演活動,或許可以看到一流的音樂家的live喔~ 

3F就是電子琴and鋼琴譜的集散地!

想不到.............這麼大一間YAMAHA........關於電子琴譜的區域居然只有小小的一個書櫃..........

gintama10.gif  

好吧,既然範圍不大的話,比較不會因為走動太多而勞累~ (摳鼻)

只不過當三小選購了一堆書先放在旁邊,想去後面的鋼琴譜再挑幾本..........回來之後就發現所有的譜都已被店員放回原處了!

gintama10.gif  

真是有效率的店啊........

 

總之我當天的戰利品是這些(不含鋼琴譜):

ELECTONE BOOKS  

撲呵呵呵呵~~~ 只要買到超過約1萬日幣就可以出示護照免稅喔~ 現在消費稅是8%,免稅真的可以省到!

買完譜之後,店員就很親切的領我去5F加購音色磁碟片。(店員會幫我操作MUMA機器)這裡特別要注意的是:音色空白磁碟片(FD) 最好自己準備一些帶去~!

三小當天買的時候,全店剩下6片空白可用......所以只能買6片音色!

gintama10.gif  

雖然後來還可以再來,或許可以叫他們先準備好,可是若沒買到這個數量達到免稅的話,就有點不划算了........

總之我剛好可以用6片音色打發!

ㄅㄅㄅ~~~

奇異的是買了這些譜再加上兩本鋼琴譜,再加上一些藥妝,總的重量還不滿10kg喔!!!!! (可惡啊,太早收手了~~)

唉........不過最近出的新譜已經越來越不支援EL FD.........有的還特別要使用MDR-5.........

真是的,難道又要變相的叫我換琴嗎?

 

星期天的銀座是步行者天堂,意思就是大街上可以擺咖啡桌也不怕被撞。 

銀座步行者天國

(熊老公攝)

因為道路都開放給行人!真是太酷了!~!

P1010272-001

(熊老公攝)

P1010273-001

(熊老公攝)

P1010274-001   

(熊老公攝)

還看到這三隻貓的街頭表演.......! 就是依偎在路牌上......

真是有收穫的一天啊啊啊~ 

 

第三天 Sunday 5/11

東京自由行Day 3: 日比谷的哥吉拉像 Godzilla 

東京自由行: 用JCB刷卡紀錄換機場巴士免費車票 

東京自由行:超好吃的築地壽司 at 銀座--- 雛鮨 

東京自由行Day3: YAMAHA 音樂大樓我來囉~~~~~ (電子琴買譜) 

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寫真美術館 (惠比壽) 

東京自由行Day3:天狗居酒屋 at 銀座 (連去兩次啦 ^^!) 

東京自由行Day 3: 讓人失心瘋的玩具城--- Toy Park 銀座博品館  

 

第四天 Monday 5/12

 

東京自由行Day 4: 早餐 at 銀座Mos Cafe--- 悠閒的感覺ㄋㄟ~ 

 

東京自由行Day 4: 肉之萬世 (秋葉原的酒池肉林~) 

 

東京自由行Day 4: 秋葉原--- 傳說中的挖寶地! 

 

東京自由行Day 4: 東京車站一番街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