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toy park and 唐吉軻德

超萌的毛毛玩偶來囉~~~~~~~~~~~~~~~!!!!!

天啊,這家Toy Park離我們飯店(東京自由行Day2: 前往銀座三井花園普米爾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超近的啦,走過去5分鐘。而且重點是.........裡面有賣各種玩具!(有好幾層,上面也有餐廳)晴空塔上會有的趴趴熊, 龍貓商店, HELLO KITTY等等專賣,這邊都有喔~ 

算是貨物很齊全的地方,也有秋葉原會看到模型娃娃等,如果跟我們一樣住銀座的話,非常值得最後幾天過來採買可愛的伴手萌物。

e08  

DSC_0343

我跟熊老公都在這邊敗了不少東西...........失心瘋啊啊~~~~

而且我之前以為這邊賣的可能會比較貴,所以堅持要先去晴空塔龍貓商店或東京一番街買........結果事實證明,它們的價格是一樣的!

(就像我去7-11掃貨"雪肌粹"洗面乳一樣,也有店員說它的價格是統一的,而且很多藥妝也有賣,不用特別去7-11掃喔 )

toy park ginza  

這就是傳說中的銀座博品館啦~ (可以度過快樂的下午, 樓上也有餐廳)

TOY PARK

〒104-8132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11

営業時間
11:00~20:00
年中無休 

DSC_0344

另外這一家是直接位於我們飯店旁邊的激安唐吉軻德~

在逛過新宿的店之後,我們深深發現......銀座這家物品擺得算整齊的喔!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找到商品~

不過........其實也並沒有特別便宜到哪裡去..........大概就適合最後一秒的掙扎補貨吧........

DSC_0345  

買到超過1萬日幣就可以拿護照免稅了...... 後來想到為什麼不跟其他客人湊一湊就好了......8%的稅真的很多耶! (哭哭)

 

店 名:銀座本館
住 所:郵遞區號104-0061 東京都 中央區 銀座 8-10 銀座Nine3號館
電話號碼:03-6215-9688 傳真:03-6215-9795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定期休息日:none

http://www.donki.com.tw/shop_search.php?cid=112&id=280

 

第三天 Sunday 5/11

東京自由行Day 3: 日比谷的哥吉拉像 Godzilla 

東京自由行: 用JCB刷卡紀錄換機場巴士免費車票 

東京自由行:超好吃的築地壽司 at 銀座--- 雛鮨 

東京自由行Day3: YAMAHA 音樂大樓我來囉~~~~~ (電子琴買譜) 

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寫真美術館 (惠比壽) 

東京自由行Day3:天狗居酒屋 at 銀座 (連去兩次啦 ^^!) 

東京自由行Day 3: 讓人失心瘋的玩具城--- Toy Park 銀座博品館  

第四天 Monday 5/12

東京自由行Day 4: 早餐 at 銀座Mos Cafe--- 悠閒的感覺ㄋㄟ~ 

東京自由行Day 4: 肉之萬世 (秋葉原的酒池肉林~) 

東京自由行Day 4: 秋葉原--- 傳說中的挖寶地! 

東京自由行Day 4: 東京車站一番街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