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坐到了傳說中的熊貓巴士!!!!!!!!!!!!!!

panda bus

 這麼可愛還是免費的喔~~~~~~~~~~~~~~~~~~~

 

關於熊貓巴士的時間和路線請參考官網:

http://www.pandabus.net/

基本上路線就是在淺草區域繞圈,時間並不密集,而且非常準時。所以需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我跟熊老公是先逛完晴空塔,然後搭乘13:23分的班次(如上表第5號是晴空塔站),坐到二天門。

二天門再步行到雷門,之後在走到水上巴士搭車點(其實這些點之間的距離都不如想像的遠,走路大約15~20分吧)。

嗯嗯,大概是這樣。也可以選擇直達水上巴士站 (第8站),但需要提早搭乘,公車中午會有休息時間。

DSC_0515

不過熊貓巴士的搭車點卻非常的神秘!!!!!!!!!!!!!!! 完全沒有站牌或標示!!!!!!!!!!!!!!!

我們還是問了路人很多次,才被帶到這邊等的!

這個點在晴空塔對街........算是晴空塔的斜對面。是一個停著兩台紅色遊覽車的大型車停車場,還有個廣告牌寫著"Tokyo Splash Tour"。還好有好心人的帶領啦~ 巴士準時23分抵達:

panda bus

連座位都是熊耳朵喔~^^

真舒適啦~可以悠閒的看窗外,真是自由行的一大福音耶。

panda bus  

每一站司機會廣播,而且螢幕會顯示站名,所以比較不會坐過頭。

panda bus

服務很好又超萌的!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它似乎沒有設立的上下車的站牌............. 要找到真的不太容易喔......

P1010499  

 

第五天 Tuesday 5/13

東京自由行Day 5: 一早就吃重鹹-- "宙寅屋" 餃子拉麵 (at 晴空塔) 

東京自由行Day 5: sky tree 晴空塔--- 原來是超大間的mall來的 

東京自由行Day 5: 搭乘無料熊貓巴士遊淺草 

東京自由行Day 5: 二天門、淺草寺、雷門、仲見世 --- 神社文化的洗禮 

東京自由行Day 5: 搭乘水上巴士 HOTALUNA 

東京自由行Day 5: 台場---好大的一尊鋼彈! 0.0 

第六天 Wednesday 5/14

東京自由行Day 6: 築地市場 

東京自由行Day 6 & Day 7: 最後的掙扎 (好吃的紅豆麵包) 

 [東京自由行] 日本橋 泰明軒 蛋包飯---- 居然可以吃到雷!!!!!! (嚇)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東京自由行的衣服穿搭 (5月初)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