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7).gif  

話說三小是那種很怕痛(別說醫美了,自己除毛都會哀哀叫了說),也非常非常害怕牙醫的小小小朋友.......

為了造福跟我一樣怕痛的朋友,在此特別推薦三小的御用牙醫:台中恆揚牙醫林子揚醫生!!!(希望未來人不會爆多......撲撲)

 

三小是一個連洗牙都會懼怕的小孬孬,之前曾被洗到漱口都是血.........那種酸酸的感覺真是太不舒服了!

後來......也就是在約莫10年前,三小因緣際會到了恆揚牙科洗牙........我的天天天啊~林醫生那雙溫柔的巧手和無比療癒跟病人對話的聲音,真是太太太太夢幻了!(不禁結巴起來)

sea (35).gif  

重點是他還有麻藥的鈕可以讓病人按.......t1748493019.jpg  ccccccc 覺得酸酸的就可以自己轉那個鈕喔.......

 

總之自從去恆揚洗過牙之後,俺就成為忠實的客人了~^^ 

後來還有做過可怕的根管治療喔!! (出國吃太多甜的啦)

不過居然一點都不痛!因為林醫生打麻藥的技術超好的喲~~!

 

雖我的牙齒被抽了神經還被ooxx點點點等等,不過以三小這麼怕痛的人來說,最驚的只是機器弄牙齒的聲音,林醫師的巧手又再次拯救了我~!

題外話是......林醫師是一個笑起來甜起來不償命,怎麼樣都不會老的妖精(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雖好像40幾歲看起來卻好像才剛滿33。他本身是很善良的基督徒,所以像很多牙醫會亂收費死愛錢看到伱一顆牙就往死裡拔,這種現象都不會在這邊發生。除非真有必要,他不會隨便亂拔病人的牙或多做一些有的沒的!

加上對病人非常親切,動作輕巧,而且.........居然還拉大提琴!

make9420 (25).gif  去看診的時候有時會看到旁邊的大提琴譜架...........天啊,這位醫生也太多才多藝了~(不過各位姊妹,他早就結婚有小孩了~

 

而且另一個八卦是......三小也因為介紹熊老公去那邊弄牙齒,後來才逐漸感情升溫然後結婚的喔!

要知道如果牙齒弄不好,未來會有很多不方便,謝謝林醫師也拯救了我的另一半啦~~^^

 

總之現在已經是全家人最愛的牙醫囉,我寫這篇主要是想感謝林醫師!這麼有醫德的醫生值得讚揚啦~

e04  

恆揚牙醫  

 

恆揚牙醫診所

403美村路一段667號

04 2375 0638 

 

========後記================ 

.......老公去植牙後有些問題........... >"<

(還必須拔起重植........)

三小還是奉勸大家一定要仔細評估,"不要輕易植牙!!!!!!!!!!"

對身體負擔大而且容易產生問題........

p03  

P.S 不過我爸也是去恆揚植過牙,他就覺得很不錯。因為他之前是去另一家牙醫植,結果高度沒有調好,讓他吃飯都很不舒服。

後來去恆揚調整後,整個很開心,因此也有推薦老公去弄。

只能說我老公有點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