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分享一下.........""這個鳥字之前一直用注音打不出來,這才發現原來它不念ㄖㄨㄢˇ......而是ㄌㄨㄢˇ!!!!!!

t1748493019.jpg  哇咧......... (這個語助詞好像暴露三小的年齡了喔)

真枉費我是有卵巢的人咧。

ㄢˇ~~~~~~~ 

 

好吧,言歸正傳,總之結婚半年的三小正式邁入排卵人生囉~~~ (啥?半年太短咩?oh no no! 想生小孩的話就是要趁早啦,半年沒避孕還沒用的話,就請跟三小一起關注排卵吧~^^)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之前還以為懷孕很容易,真正試過之後才發現..........看!(請用荷馬辛普森的口吻說)

ㄜ......在購買排卵試紙之前,三小的經歷是這樣的:

月經來的第三天去普通的婦產科診所抽血檢查,似乎都很正常,唯有甲狀腺指數有點gy.........TSH值有點偏低,被叫去中國醫藥學院檢查甲狀腺。還好抽血驗了啥T4之類的都正常,不過有一邊的甲狀腺已有腫大。。。詢問我的家庭醫師說再觀察,不用怕。然後三小就被叫去李茂盛婦產科診所(應該叫試管嬰兒集散地),居然是月經快來完還沒完的時候,就被做了陰道超音波,ㄟ....因為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有點驚驚,不過並不會痛而且很快就結束了。目前只做了陰道超音波、抽血等檢查,花費近萬元(那邊很貴的),輸軟管攝影因為網路上痛痛的傳言太多,所以還不敢去。總之目前還是檢查階段,連個人工授精都沒試過。

喔唯一的亮點是醫生說我的卵庫存量還有很多。doudou (19).gif  真是值得慶祝的事兒,不過品質怎樣就很難說了喔..... 撲

------------------------------------------------------

 

OK......我的排卵試紙是在英國網站上買的:http://www.uk-fertility-solutions.com/

好像台灣人買很多,還特別把我們國家標示出來柳。在網路上刷卡後,約一星期就會寄到。

我買的是這組:http://www.uk-fertility-solutions.com/50-ovulation-test-strips-x2820miuhigh-sensitivityx29-and-15-highly-sensitive-pregnancy-test-strips-10miu-145-p.asp

50張排卵試紙(ovulation test strips)加驗孕的,我是買比較敏感型的試紙,因為本人的經期一向不準,所以用這個卡精確啦。加運費大約是台幣1200元。

排卵

2014-08-020  

買到之後我隔了幾天才想到來試。因為我好朋友走很久了,其實現在是屬於要來還沒來的曖昧階段,三小純粹只想驗看看而已。這個試紙使用必須配合月經週期,一般來完後兩個星期之類的就要開始測量,所以用量會很大。

Your Cycle Length

Day to Begin Testing

21 days Day 5
22 days Day 6
23 days Day 7
24 days Day 8
25 days Day 9
26 days Day 10
27 days Day 11
28 days Day 12
29 days Day 13
30 days Day 14
31 days Day 15
32 days Day 16
33 days Day 17
34 days Day 18
35 days Day 19
36 days Day 20
37 days Day 21
38 days Day 22
39 days Day 23
 

想不到三小隨意的驗。。。居然驗出了兩條線!!

16.gif  

應該說下面那條比較靠近尿的線--- 也就是傳說中的T,比較慢出現,5分鐘後看居然T=C (兩條線差不多深/淡)!!!!!!!!! 三小隔了幾分鐘又再度拆開一包來驗看看...........

結果發現T有微微比C還深喔~~~~~~!!!!!!!!!!!!!!! (這代表是排卵的黃金期)

cf (33).gif  

這是不是因為我先用同一杯尿驗孕,讓驗孕試紙玷汙了尿呢?還是我剛在喝紅酒的關係咧?

總之過了約1小時,三小又拆開一包來驗........... (根本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咩......看到海市蜃樓了.....

這次T<C!!!!!!!!!!!!!!!! (這是說卵卵已經離去了咩?)

 

哇靠!到底是怎樣啦,每次都不同!!

(光一天就用了3包排卵試紙,1包驗孕..........)

 

所謂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 當天晚上三小就強力要求熊老公必須配合xxx了......

lotte9.gif  

 

後來想到之前便便的時候曾經擦到一坨從下面滑下來的、很像蛋清或鼻涕超黏的液體.............原來那就是所謂排卵日的徵兆!天啊~~我還以為是下面發炎了呢。

 

p.s 因為人工受孕療程必須吃很多藥和打針,所以三小現在已經有安排了每周三次的瑜珈課喔,希望未來能生一個三小寶。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iren Hsu
  • 我也是在這邊訂購排卵試紙組只是2/10號定的到現在還沒收到呢QQ
  • 是喔~~!! 其實我有用剩的..........妳有興趣嗎?

    tongolele 於 2015/02/26 15:51 回覆

  • Siren Hsu
  • 謝謝你了~~結果26號終於送來了>< 我以為郵局寄送上出什麼問題呢 因為也無法查詢 還好收到了~~~
  • ^^ 那很好!!~~~

    tongolele 於 2015/03/05 21:15 回覆

  • vicky
  • 你好~
    請問目前還有多的試紙可轉售嗎?
    謝謝~
  • hihi~~~ 我有剩下排卵17個, 驗孕3, 這樣妳有興趣嗎, 300元就好~ ^^

    tongolele 於 2015/03/12 17:00 回覆

  • peggy
  • 您好,請問試紙售出了嗎?我有興趣
    pei_ju66930@yahoo.com.tw謝謝
  • 悄悄話
  • strawsteambuns
  • Dear 板主~~
    想請問一下~我在PAYPAL上的地址是寫中文耶~~這樣子會不會影響到UK寄送呢>_< 因為已經按下訂購也收到確認單了....不知道板主有沒有其他的方式補救耶
  • ㄟ豆.........我也不知道中文可不可以耶......之前我是寫英文的.........建議你可以EMAIL他們:sales@uk-fertility-solutions.com 就補上你的英文住址和甚麼時候下標的資訊等等, 這樣看看吧~ 3Q~~

    tongolele 於 2015/06/10 1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