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全身顫抖的經歷啊.........~~~~~

make9420 (39).gif  

想不到三小也要邁入人工授精之路了~~~~~~ (撲集集集集集!!!!!! <-----噴血聲啦)

 

ok....

阿就月經來的第三天跟李醫師說:"醫生我想做人工授精~"

醫生馬上說:"好,去拿藥~"

3秒就被解決了,在我後面的病人真有福捏,不用等太久......

於是就去櫃台拿藥,藥費$5900,還麻煩熊老公去領錢。

之後就去諮詢室,裡面有專員教導如何吃藥打針之類的.........(還以為只有試管嬰兒的療程要打針,原來這個也要)

雖李茂盛婦產科(應該改名叫試管嬰兒中心)開的藥每次都沒藥單,有點不知道吃下去的是啥藥名。不過應該是大家都很信任他吧,畢竟像台灣國寶一樣的技術,如果他一旦退休,應該會讓很多人跳樓扼腕吧。

總之口服藥一天兩次,吃五天,之後會安排打針三次,都完成後才回診檢查。

大約是這樣.........

之後有可能看狀況還要再吃藥,費用就會更多..........

植入的費用約$7400,三小之前有詢問人工授精在李茂盛那邊的費用約是1.5~1.8萬。

 

藥吃下去後,三小就感覺頭暈~~~~ 很想睡覺...........Zzzzzzz

 

後來量血壓居然偏低(90/55) , 難怪我頭轉一下就好暈...........

 

P.S 說起來李茂盛診所的人員都非常有耐心,說話也很客氣,不像有一些名店因為客人太多很煩就亂發脾氣。這還蠻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