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class-title 

天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愛英龍華了!很高興她成功的復出演了這部很勵志,令人想一直一直看下去的日劇。

 最主要還是欣賞她的美貌啦~~

==================================

FIRST CLASS》(日語ファースト・クラス[1]富士電視台2014年4月19日在每周六23:10 - 23:55播出的「六劇」(土ドラ)。主演為澤尻英龍華[2]

廣告標語為「除了我,全員惡女。」(日語私以外、全員悪女。)。


平均收視率為7.95%,單集最高收視率為10.3%,成為自2012年來日本富士電視臺土23檔平均收視率第一位,單集收視率第一位。

FIRST CLASS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類型 職場
編劇 渡邊千穗
導演 水田成英
樹下直美
主演 澤尻英龍華
中丸雄一
佐佐木希 等
製作國家/地區  日本
標語 除了我,全員惡女。」(日語私以外、全員悪女。
季數 1
集數 10
每集長度 45分鐘
主題曲 KAT-TUN〈In Fact〉
パラドラ:SOLIDEMO〈THE ONE〉
片尾曲 SOLIDEMO〈Heroine〉
製作
製作人 小林和紘
及川博則
外景 日本
播映
首播頻道 富士電視台
播出國家/地區  日本
播出日期 2014年4月19日-2014年6月21日
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

firstclasspic 

幾乎都是以女性為主角!這部日劇探討的是女性在職場的小心機和勾心鬥角如何對地位產生影響,並以女生最喜歡的服裝雜誌為事件背景!

整個就超high的啦~~~~~~~~~~

doudou (19).gif  

意外得相當勵志喔~

 

英龍華Erika在這部作品中從簡樸的實習生升級到嗆辣的主管階級。真是太美輪美奐了唄~ 

firstclass-p2

(片頭以遊戲卡片的方式呈現目前的Ranking排名)

相對一些女人耍的小心機,要以實力在職場爬上去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部日劇!

能學到東西喔........真後悔之前還有工作的時候都沒看過這種寓教於樂的作品。

這也是我最近看過的number 1~~~~~~~~~~!!

miniworld (19).gif  

 

再來是這部超霹靂,配樂超好聽的:

家族遊戲1

家族遊戲!

家族遊戲》(家族ゲーム)是本間洋平的作品,1981年的第5次昂文學獎獲獎,後被作為原作電影和電視劇。1982年由鹿賀丈史主演朝日電視台的電視版。1983年由松田優作主演電影版,同年由長淵剛主演TBS電視台的電視版,2013年(28年後)由櫻井翔主演富士電視台的電視版。

原來是小說改編的~~~ 難怪內容如此驚悚有趣!

之前在電視播的時候很容易被忽略,從第一集開始看的話就會完全被迷住啊~

對於現在越來越多有小孩被寵壞,學校霸凌等事件做出了有趣的註解。

miniworld (21).gif       在三小心中榮登number 2!!!!!!!!!

 

第三名是之前紅很久的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  

我到最近才看完全部啦~~~cccccccc

果然有很棒的劇情!也是超級無敵勵志的!!

不過...........界雅人的表情也太用力了吧!!!!!!!!!!!!!! 讓我看得好吃力..........

而壇蜜雖然只出現了一下下:

壇蜜  

台詞也不多,卻能襯職的表現情婦的角色!吸睛啊~~~~~~~~~miniworld (0).gif  

 

第四部是適合家庭主婦觀賞的:

畫顏1  

講的是家庭主婦如何利用下午3:00~5:00之間進行外遇...........

這是一部發人省思的作品喔~ 因為女人得不到老公疼愛的話,可是會崩壞的.........

t1748493004.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