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思考,為什麼自己要寫部落格了...................

lotte9.gif   

阿不就大家都在用FB更新的?相對來說FB只需要一張露乳照再加一丁點曖昧文字就能得到幾千個讚,部落格則是要好幾張照片 and 擠出一篇好文(專業的部落客都要準備好幾個小時喔)才能得到一點點關注。

真是寫心酸的呢~

 

加上三小最近寫的文都被老公說在抱怨...........  (終於被發現了俺的暗黑性格)

black73 (6).gif  

 雖我都是靠這樣療癒的喔~ ccccccccc

 

總之在這樣的氛圍下,無意中看到了77涵

77涵  

這是一位非常懂穿搭也很會畫妝的可愛女孩喔~!(巨乳耶)

而且感覺她非常直率又不藏私的分享!難怪我如此迷戀她了~~~~~  

77涵3

(好啦,她也算是很愛露乳溝的那型)

基本上她秉持著"南部女孩也很會穿搭"(是來自屏東的水姑娘)心情跟大家分享,這點三小非常讚賞!

 

77涵又名潘小涵,因為她是民國77年7月7日生,所以取名叫77。從小就非常喜歡打扮,畢業之後只跟媽媽拿了2000元就上台北找工作,在服裝店上班一邊經營部落格。工作2年後就成為專職的部落客。真是幸運啊~

更幸運的她有一個幕後的推手,就是男友蔡元元。

77涵7

(前面那位....XD真太有才了,還扮成咖啡王子)

她男友會幫忙拍照修圖,FB也會來留言衝人氣,自己的FB也都在推77的東西,還有都會幫忙小腿按摩~真是太貼心了唄!

可以說目前她的部落格算是兩人團隊的經營方式。

77涵5

三小要來分析一下77涵成功的撇步:

1. 很步驟化、完整的教學

她的美妝教學非常清楚,有厲害的步驟動畫圖,還會附上相關連結,想買的人馬上就能點到。

是很認真整理的資料喔~

2. 標題下得超好!

她有很多很棒的標題,讓大家一看就想點下去~還有照片也超吸睛的.........

2. 不做作的風格

就算是她露乳溝也不會像雞排妹那樣給人不良感,應該是說從她的文字透露出來的就是不做作吧~

所以同性的女生也非常能接受她喔!另外她的裸露,應該也是造成高人氣的因素之一。還好已經名花有主了,所以比較不會給人亂吸桃花的感覺。

3. 素人穿搭的活動

還有就是不定期舉辦這種互動的活動:

77涵6  

我也好想報名喔~~~~~~~~~~~~~~ =w= 可以來台中辦嗎?

這個也很衝人氣~

4. 很多地方同步

三小發現他除了痞客幫,在FG美妝網或奇摩等等都有專欄。所有資料都會一起同步,還發現他有上電視耶:

 

聽她說話就覺得是很聰明的女生.........這樣就證實部落格真的是她寫的........(有時我還懷疑是不是蔡元元代筆的...........因為筆觸很了解男生心情

77涵4

因為嘴巴跟藤井Lena很相像的關係~所以她來模仿Lena真是恰當耶。不過Lena給人感覺一般是優雅可愛(因為很瘦不會有遐想),而77就給人有點肉慾的感覺....

77涵的部落格每天的人氣平均是三小好幾個月的累積:好幾千人(快萬了)!

77涵2  

77涵加油~~~~~~~~~~~~~~~~ =W=

 

77讓我發現........................原來部落格就是要寫自己最喜歡的事,完成夢想用的啦!

要有這股正向的力量,才能發光發熱喔~~~~~~~~~~~~~

e08  

 

P.S 三小也發現77涵跟常見的美妝部落客的不同喔:

一般的美妝部落客因為很迷醫美,臉都長一樣........(就是跟劉芯彤很像啦)

然後眼珠都會戴放大片!

所以根本就個人風格不足,她們也不敢寫啥負面評論,都只是寫好聽的給廠商看。

而77涵是靠自己的化妝和裝搭功力達成的個人風格!

難怪我那麼愛她......ㄎㄎ

  

更多美照在她的部落格喔: 

http://eyes198877.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