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dou (23).gif      想想三小結婚還未滿1年.........

很多人或許認為這還算是很恩愛的時候吧..........

三小虔心拜讀的"夫妻成長日記"傳達新婚的刺激生活.......讓三小充滿期待......

不過........

這一切

海市蜃樓而已!

 

 

make9420 (39).gif  

男人結婚後就變非常多!根本就不同人了咩~~(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

 

婚前,不管去哪裡都會手牽手,開車的時候也會握著手(遠目......T-T),

婚後,就好像哥倆好那樣拍肩..........遠遠就喊:"臭斗!"或"魷魚"之類一點也不可愛的稱號..........

 

婚前,一天到晚打電話,一定要照三餐跟對方說話才可以........

婚後,電話、簡訊、Line通通變的精簡.........失去了浪漫和溝通......

 

婚前,常想要親吻對方摸摸他........

婚後,摸一下他馬上跳起來,要吻他還會倒退三步:"妳要做甚麼?~!"(驚恐狀)

 

婚前,感覺是可以保護我的貼心好男人........

婚後,就是一個想要人照顧的大baby.........

 

婚前,對我都是輕聲細語的好好先生.........

婚後,老子就是會發脾氣啦,怎樣?!

 

婚前,會一直想看到對方.....

婚後,就是關在書房裡,要喝水才出來.........

 

婚前,會自己問我要不要逛街.........

婚後,連多買一包餅乾都GGYY,逛街更不可能陪了,還要自己偷偷去......

 

婚前,會說"我愛你"........

婚後,就"阿不然咧?"........

 

t1748502963.jpg    ㄟ豆........不知不覺就寫得很像抱怨文咩...........

可能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樣吧,婚前婚後差超多的!

make9420 (36).gif     (還我的情人來啦~~~~~~~~~~~~~!!!!!)

 

加上未來有小孩的話,可能夫妻之間會更平淡吧..........

天啊,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在交往的時候要使壞,故意讓男生追不到,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耍特權、被疼愛的時候啦!

make9420 (36).gif make9420 (36).gif make9420 (36).gif (三小真是太蠢了,很快就被把到了........)

等到妳被定下來後,就逐漸黯淡成比熊貓玩偶更不起眼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