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09-10 17.58.58

雖說不時有網友跑來幹繳三小的部落格都是廢話連篇,而且抱怨踩雷文頗多...........不過真歹勢捏,這就是三小唬爛人生的特色啦~(搖咖稱)

如這丸龜製麵,就開在新光三越美食街裡面,每天都排隊排到那邊去........... (應該是因為要拿餐就是要排隊拿,所以加減增添了排隊人氣的假象吧)

 

害三小也想去嘗鮮一下.........撲

  丸龜製麵

(消失的原物是烏龍麵 + 半熟蛋,旁邊盤子放的是炸蝦、炸蓮藕、炸青椒等等)

結果真的好普通啊~

唯一的亮點就只是麵條算Q的。

其他的配料都可以說頗陽春.........(跟價格比起來啦)

而且自從東京回來後,就覺得日本料理都好少青菜喔!就感覺不太健康........

總之雖然很普通,我們還是很賞臉都吃完了。(當天還提早1個小時去吃)

 

不過下次就算求我也不會想排隊吃這種份量只能塞牙縫的食物 (熱量卻可能破表)。

 

 

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的遊後感 (2014.5.9~5.15) 

東京自由行Day 1: 洋食屋 アカシアACACIA 奶油白菜 蛋包飯 晚餐 (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