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蛇5

花與蛇

就是這種充滿罪惡的圖片吸引三小去買片片來看啦............. (摳鼻)

畢竟花與蛇這系列的影片從1974年就有,也算是日本xx片的經典系列吧。

 

想不到...........這部2014推出的ZERO居然是個大雷!!!!!!!!!!!!!!!!!!!!!!!!!!!!!!!!!!!!!!

cf (61).gif  

 

就算有露點也一點都不high!!!! 而且看完後讓人非常沮喪!

怎說呢,請聽三小精闢的分析:

1. 演員陣容很爛

這部片大放送三個女優,不過卻讓人很倒陽......... 都是一些沒看過又不性感的傢伙~

這位是演遠山靜子的熟女演員:

花與蛇2

是有幾個美美的打白光的鏡頭啦......不過這位演員實際年齡是49歲,雖想拍拍手誇她保養得宜,但實在提不起三小興致........ sorry

再來是這個白目刑警:

花與蛇3

很普通的長相...... 

再來是這個花癡主婦:

花與蛇4

眼睛很大(是被嚇到,適合演恐怖片的那種),卻很搞笑的一位............. 好啦,她的存在算是有一點新鮮感。突破女性在裡面被逼迫的無奈形象,不過也只是單純來鬧的........

 

2. 劇情超爛

最讓人不爽的就是超白爛的劇情......... 一些毫無邏輯、超蝦的梗,只是讓人感到無言............. 

 

3. 演技超誇張

尤其是那位演"蛇"的年輕男性,一邊抓自己的胯下一邊激動的悲鳴和踱步,真是太over了吧~ (又不是被去勢了)

總之裡面的表演方式都很誇大不實!看了真的頭很痛!

 

想想之前的花與蛇都會找美麗的單人女演員,如:

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至少也是個寫真女星吧。

還有最經典的杉本彩:

杉本彩3

就給人很高貴的感覺......... 

杉本彩2

43歲也都可以素顏~! 看起來好年輕喔。

還有她年輕的時候超可愛的,跟現在也差異不大:

杉本彩

 

總之,沒有劇情,加上演員又爛,然後很隨便的噴血.........雖綁繩因為一次有三人,有華麗的手法顯現,

不過整個還是讓人頭很痛、很火大、很倒陽!!

make9420 (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