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太悲壯了!

在聖誕節前夕,三小又踩雷了!!!

black73 (6).gif  

 

這次是http://www.choies.com/ 這個看似國際網站的踩雷體驗!

為了讓大家不要跟三小一樣慘,在這兒奉上個人網購經驗供大家參考:

 

1. 貪小便宜者.................必死!

doudou (23).gif  這算是警世語吧.........

其實說真的choies (我之前都看成"choices".........原來是"choies"........這是哪一國話啦)上面的東西也沒有真正說到非常便宜。(所以我一開始根本沒對號入座)

choices sucks  

(短靴打完折也是51.19美金)

而且因為介面是英文的,價格也都是美金,加上還有老外素人的購買心得和穿搭照片,網站上的照片也都很fashion,讓你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不過寄來後卻發現是大陸工廠做的劣質打版衣。打版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品質真的太太太太差了唄~~~~~~~!

cf (61).gif  

而且售後服務只有一個email信箱........真不知道寫去有誰會鳥妳......

真是印證了:貪小便宜者,必死!

(搥地)

 請大家接受三小的諫言:買衣服買鞋子還是去實體店面吧!網路上的劣質打版物真的太多了......

 

2. 請欣賞三小的採購清單

choicessuck2  

我買的這些都是看了好幾天、有折扣的商品,而且精心刪減不超過4000元.......... 還蠻期待那頂黑色酷酷帽(有帽緣的那個),因為今年冬天的穿搭它是必備款。

還有很酷的厚底鞋喔。

總之除了第一件是夏天可以穿的花花衣,其它感覺在這個冬天都能派上用場。

  

3. 實際收到的慘況

首先它把我最期待的帽子就直接沒包跟衣服塞在同一個紙箱裡。拿出來後帽子有被擠壓,頂上有些白白的,也有黏一些屑屑。=.=

打開袋子都超臭的.......(工廠剛出爐的)

另外一頂毛毛耳朵帽......就是普通的老人帽上縫毛球,不解的是毛球為何要用紅線縫.......... =.=

夏天那件花花衣很大之外,內裡的線都脫出了...... =.=

項鍊拿出來是有點粗製濫造的感覺...... =.= (後來實際戴出去後,還會黏一塊黑色的皮在我脖子上......)

最可怕的是這件洋裝:

choicessuck3

本來應該長這樣,是件性感的黑色吊帶裙......... 想不到實際收到是這樣:

1-2014-12-04 12.53.28

卡些白白的東西,還有奇怪的線頭外露.........

1-2014-12-04 12.53.13

1-2014-12-04 12.54.30  

應該是被工廠的大媽穿過了吧??

總之這種東西就算送人,人家也不要吧.............

 

而且更可怕的是那雙美金53.59的鞋子根本沒寄來!

 (11/24下的單,到12/4為止)

總之.........要退費的話,還必須自己負擔郵資,而且寄去之後不知多久才會退.........而且根本就一點保障也沒有!

商家要是不退費的話,也拿他沒辦法吧,畢竟是中國/國外的廠商.........

black73 (16).gif  

欲哭無淚啊啊啊~~~

 

==================後 記=====================

三小先打電話去我的信用卡公司,企圖想先攔截對方拿錢........發現沒辦法後,只好就email給choies......

(詳細退貨教學請看這篇文

客服回覆還算快的,雖說英文有點奇怪......比方會把汙漬的英文"stain" 寫成"satin"........

本來是想全退的........不過因為害怕就算先把貨寄回也不會得到退費......所以就接受了對方的建議:

沒貨的鞋鞋= 退費

有瑕疵的洋裝= 退費

所以就採用不寄回貨品直接退費的做法,今天(12/23)發現已經有退款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