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9420 (26).gif  CCCCCCCCCCC 最近真的蠻走狗屎運的喔~

不但電子琴檢定很奇蹟的考一次就過了([electone] YAMAHA 5 級電子琴考試心得 (恐怖喔,恐佈到了極點喔~) ),今天還收到超棒的聖誕禮物...........

WACOM INTUDOS 繪圖板!!!!!!!!!!

cf (33).gif  

 

真係太HAPPY了~ ~~~~~~~~~~~~~~

 

1-2014-12-010

三小終於有繪圖版這種專業部落客的生財工具了!T_T (感人啊啊啊啊啊~~~)

希望未來可以成為厲害的圖文作家.......... 

1-2014-12-09 14.36.14

把它拿出來後,發現比想像的大。我還以為跟4x 6 相片一樣大而已.....撲, 長寬大約是 20 cm x 17 cm。

1-2014-12-09 14.36.25

還有送這張光碟。不過插入電腦後,就會自己搜尋下載驅動程式(在有網路的狀態下),好方便呀~

1-2014-12-09 15.01.52

然後就可以高高興興開photoshop來鬼畫符囉~~~~~~~~~~ 

雖說離上手還有一段路要走.....

 

真是感謝熊老公捏,居然已經先幫我傳好聖誕禮物了,而且還是三小部落格最需要的繪圖板!

   三小唬爛人生全部粉絲感謝你的啦~ 

my first  

跟大家分享這張第一次使用繪圖板畫出的圖:魷魚和 熊。

希望未來我的畫風會更進步喔~~

^^

 

p.s 有人知道為什麼上傳到痞客幫的相片會不見嗎?或失去連結?

最近有好多篇舊文的圖片都失效.....(哭哭) 真擔心未來三小的手繪也會遭遇這種可怕的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