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isters2.jpg  

天啊~發現超好看的日劇了! 

石原里美(石原聰美)在裡面的表現真的超吸睛的啦~~~ 真讓人無法離開目光.............

dear sisters8.jpg

(噗噗~ 是因為有走光畫面嗎......=WWWWWWWW=)

親密姐妹日語ディア♥シスター英語Dear, Sister,為日本富士電視台從2014年10月16日開始於週四劇場JST 22:00 - 22:54)播出的連續劇,由石原聰美松下奈緒岩田剛典主演。

dearsisters4.jpg

劇情主要是圍繞著這一對美人姐妹花:姊姊葉月是認真的公務員,個性跟三小有點像.........就是講話常不自覺就得罪他人,屬獨善其身型,從小功課就很好,不過卻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甚麼.......

妹妹MISAKI是一個看似嬌縱任性,其實卻很替別人著想的一個女孩。高中輟學後就離家生活了,還在第一集就未婚懷孕......... 跟姐姐相反的是她很清楚自己的優勢,所以能朝目標一步步前進。 

dear sisters5.jpg  

這樣的妹妹以強大的魄力從一開始就以卑劣的手段在影響姐姐.............. (如故意擾亂姊姊的工作和戀情等等)

雖說她的最終目的是希望姐姐幸福.......... 不過手法真的頗ooxx........

dearsister-p1.jpg

看到這麼可愛的妹妹想生她的氣都難吧~

 

以下有點劇透...........慎入..........

dear sisters12.jpg

也就是以這樣可愛的姿態跟高中老師 and 老師的弟弟大搞戀情..........

dear sisters7.jpg]

雖不是中規中矩的好女人角色,石原里美的詮釋卻讓人不得不愛上~(不虧是"失戀巧克力職人"裡面的不倫人妻啊

16.gif  她擅長用高低起伏的可愛語調和機靈的表情,捕掠各類男人的心.............

dear sisters3.jpg  

這部戲當中里美的打扮看似休閒,卻能善加利用寬大的外套來營造她的小女人感,鞋子也都穿超厚底超高的,把整個身材比例拉高。

好想買她在劇中的穿搭啊啊啊啊~ (未來懷孕也用得上喔,ㄎㄎ)

dearsister-p2.jpg  

相較之下,姐姐雖然也是美女卻顯得很無趣.............白目..............反應慢............... 

還多虧了妹妹從後面推一把,才跟Apple Seed餐廳的店長譜出了戀情~  

dear sisters.PNG

dear sisters11.jpg 

店長又帥又是個專情的好男人!哇........真是稀有的寶物!

dear sisters13.jpg     

(本名岩田剛典,是超美男吧)

這是小八,也就是跟妹妹有感情的"她高中老師的弟弟"。有幾個男人可以接受對方肚子裡的小孩不是他的,還可以非常愛對方?

dear sisters6.jpg   

就是這樣單純的守候的偉大愛情!!(淚~~~~~~~~)

應該是因為妹妹一直利用這樣的小八,而且從不把他當男人看有被觀眾罵吧,總之在結局小八終於有平反了一點。

miniworld (19).gif   

 bonus是這部只有10集,觀賞無負擔喔,而且劇情發展比較豐富,如我還有一起看綾瀨遙徹底隱乳的"今天不回家",就發現這部比較好看點。

 還有教導如何變成易孕的體質:1. 注意保暖 (泡澡、穿暖一點) 2. 攝取均衡的營養 3. 適當的運動(走路就好)4. 11點前睡覺

 

超好聽的主題曲:

 

石原里美可愛的表情:

 

石原里美的美照:

石原里美.jpg

 石原里美3.jpg

石原里美2.jpg

更多美照請看這位大大的收藏。   

其他有趣的相關新聞:

 

 

小惡魔女星《石原里美》魅力大剖析 為什麼日本男生都愛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664106#ixzz3O80V0Kiz

 

激似石原理美的性愛娃娃發現 充氣娃娃的進化簡直無極限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780168#ixzz3O80YUdY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