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y0515 (13).jpg   

來來,對於跟三小一樣不幸踩雷的捧油 ( [三小踩大雷] 假歐美 choies.com 買衣買到可怕的陸製瑕疵品~!T-T ),請參考以下撇步退換貨喔~ 

說起來這是三小主婦第一次寫這種教學文............感覺還有點羞澀捏~~~XD

 

1. 收到貨品時

要退貨就不要剪標。請把有問題的商品好好拍幾張照片,這些作為證據的照片必須附在之後給廠商的email喔。

2. 寄送email

雖說網站看起來用多國語言感覺很霸氣......不過完全找不到關於廠商的資料.........

到底是誰開的啦?(事後發現應該是中國的大嬸在掌管一切

首先我們看到這個關於退換貨的說明: http://www.choies.com/returns-exchange  (假龜假怪的用英文說明)

return3  

- 60天內不滿意可以退換貨

- 物品必須完全沒用過(不能有香水味)、沒洗過、沒損壞(除非收到時已經壞了)才能退

- 緊身褲、襪子、FINAL SALE最後折扣的東西不能退

- 寄回必須使用原來的包裝

- 退貨必須負擔郵資 必須先下載申請表( download )  再EMAIL到service@choies.com

- 換貨同樣負擔郵資 下載申請表( download ) 再EMAIL到service@choies.com

- 如果要退貨,會在收到寄回的物品後,7個工作天就會退

換貨則是3個工作天

退貨申請表長這樣:

RETURNFORMT  

order number = 訂貨編號

return reason = 退貨原因

items picutres = 照片 (我是在email的時候才附上的)

comments = 意見 

 

如三小在退貨原因就寫:

The products I received on 12/2/2014 are all in very poor quality. They look very different from your website!

Especially one dress has white marks and threads coming out in the wrong area........I am sorry but I would like to ask for a full refund and return the products.

(大概是這樣......主要是照片可以把瑕疵拍的清楚點,這樣就可以了)

 

基本上以我的經驗,她們回應的速度算快的。寄去幾天就有回覆。這點算不錯啦,因為如果真心想騙錢,應該就不會再連絡了......

畢竟是境外網站,如果受騙也只能自己吞......

三小原本想退全部,因為整批品質都不怎麼樣。而廠商是想送我網站的禮卷(打發我咩)........無奈三小是不會再回去買了!

所以後來折衷的辦法是退單一件商品(最嚴重)的費用。貨品可保留。(因為也會怕貨都寄回去了,卻還收不到錢的狀況)

終於款項在這幾天已入帳。 

不過雖我把東西拿去洗了,想說應該勉強可以穿看看,快套到頭的時候還是有股毒味!..............

早知道應該退貨回去的........!!!!

收件人是 中國廣東省的 熊波..........

從台灣寄去應該不貴吧~

 lotte9.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