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長老教會  

(牧師娘選的曲子都超好聽的啦~~~!!! ^^ GO GO 聖歌隊! )

上禮拜天我終於又回到向上長老教會了!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臉孔~

這次戴牧師的講道又讓我好感動呀!

 信仰最困難的地方不是看懂聖經,也不是在教會的服事,而是"順服"。

只有真正的順服,才有真正的服事。

這真的講到我心坎裡去了,最近一直感到許多憤怒,讓我無法順服甚至保有一顆謙卑感恩的心。

這樣的我面對所有事都是忿恨不平的。在禱告上也有許多困難,無法真心對主講話。

向上長老教會  

 信仰是生活常態。(不是有事相求才來)

這又說中我了.............我就是因為試管嬰兒的療程才臨時抱耶穌腳的........ 

牧師說他幫很多生病的人禱告,有的病好了,有的卻病情加重,甚至去了天國......... 

不是病好了你才信主,而是在困難之時你也可以敞開心胸跟主對話。

這讓我想到我的姑姑(進入中國醫藥學院加護病房(一) )..........她是很虔誠的教徒,在開心手術遇到大困難的時候,她用顫抖的手寫下....."把一切交給神........相信醫生.........."

真是太偉大的信仰了!還好她現在回復健康了。

我常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責怪神沒保守我,而放棄禱告............. 其實應該是在困難時越要倚靠神吧。

最近超喜歡的一首歌:

 

 要常常感謝、歡喜、祈禱。

 順服、服事、腳踏實地。

阿門~~~~~~~~~~

 

以下附上最近的雜拍:

1-hair

(去打針的路上看到很酷的店)

 

1-2015-01-06 17.04.19

(琦琦那天也跟去台北玩了......)

 

1-2015-01-08 12.39.11

(很像樣品的漢堡餐)

1-P_20150106_153835  

(純粹喝茶)

生活裡或多或少有些小確幸,可以藉此感恩。

sea (35).gif  我還活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