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當天([三小人妻] 取卵日--- 我還活著啊啊啊啊啊!!!! (李茂盛試管嬰兒療程) )三小被驗出黃體素過高,不適合3天後植入。因此就被叫回家先停藥到月經來。月經來第十天再回診。

 

這樣的三小度過了史上堪稱最不舒服的"好朋友來"...........!!!!!!!!!!!!! 

doudou (24).gif  

前幾天頭爆暈!第三天開始肚子痛.........然後又開始頭暈!整個沒法做事!吃完飯就攤在那兒了。沒頭暈過的人很難想像那種痛苦吧。

有時候感覺好像不在自己身體一樣,對周遭有脫離的非現實感衍生的一股恐懼................ 好像躺在床上就會pass out一樣........

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啊啊~~~~~~~~~!!!!!!!!!!!!!

總之月經來完之後還暈了2天,才慢慢轉好。

雖說我也有去拿中藥來吃吃,安撫一下自己。

第十天我重回診所........還是覺得好可怕。

doudou (4).gif  接受了陰道超音波、抽血,又拿到了排卵針..............因為說俺的子宮內膜不夠厚,所以還要讓卵巢排卵!

make9420 (39).gif  

天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我上個月已經排了快20顆卵了咩!!!!!!!!!!!!!!!!!!! 還肚子腫起來柳!!!!!!

現在還要讓我排卵????????!!!!!!!!!!!!!!!!!!!!!!!!!!!!!!!!!!!!!!!!!!!

真是超不人道的取卵工廠來的!!

結果連續三次(每隔兩天就必須回診)的抽血、陰道超音波,三小已經被打了5針排卵!!!!!!!!!!!!!!!!!!!

抽了3次血...............

捅了3次陰道..................

e10  

卻還是被說子宮內膜不夠厚..........!!!!!!!!!!!!!!!!

基本上我沒急著要植入好嗎?!!!!!!!!是說醫生都不問病人意願的,就他馬的一直猛開藥。

老娘想先休息個幾個月再來啦!靠。

身體整個都被搞糟了,還一直被下猛藥。

black73 (16).gif   

靠........!!!!!!!!!!!!!!!!!! 我的卵巢以後還要用好嗎?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