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豆..............真是太僥倖了~ 在李茂盛診所做了一次試管嬰兒就因此植入成功了..........

sophy0515 (22).gif  

但說實話,因為現在身體還是很不舒服(部落格也荒廢好久了......),還無法以非常雀躍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打藥打太多了........)

對於植入方面,以三小過來人的經驗是這樣走過來的:

1. 植入當天躺了4個小時

就是比原本3小時又多了一點,雖然有包尿布,自己也很想直接尿在李茂盛診所的床上........不過卻怎麼都尿不出來柳。

當天被植入4顆,是冷凍的喔,我延了一個週期才植入,因為當初黃體素過高。植入那天有體驗到李茂盛診所特有的精油按摩!唯一的高潮!(我前一天晚上也有跑去腳底按摩,勸大家植入前要盡量去按摩,可以放鬆身心,因為之後就都不能去了

李醫生是傳說中只憑經驗就植入的,完全不靠儀器輔助。過程是有點不舒服啦,子宮先被撐開,然後射入了胚胎,比人工受孕還不舒服一點,還好一切很快速。也被塞入了棉花球,晚上要拉出來......

 

2. 植入後第一周幾乎沒事都躺床上,走路很慢

剛好我最近是無業狀態(是說要弄試管嬰兒誰還可以兼顧工作的啦?!太難了吧),都盡量躺在床上休息看IPAD。當然會一直關注試管嬰兒的東西,心中有點焦慮是正常的吧。叫大家心情放輕鬆,是神經太大條了吧。連去上廁所都慢慢走,晚上洗澡會順便泡腳。

這時候發現有用的網站是:

 

3. 晚上睡前的冥想

睡前有的時候會聽靜心的音樂,順便靜坐一下。(在床上)

這首音樂我特別有感:

 

還讓我看到了宇宙生命的起源那樣偉大的畫面。

有時候也會跟老公一起禱告,祈求能有健康可愛的寶寶降臨。

也加減分享一下早上聽能振奮三小精神的音樂:

 

 

4. 植入後第二週有去公園散步

所謂散步也是走非常慢,跟老人一樣。基本上只是想出現在有樹有陽光的地方,避免走樓梯。

 

5. 植入前有宗教加持

有去拜了萬和宮的註生娘娘喔,這還是我的瑜珈老師提醒我的..........想懷孕就要跟註生娘娘求:請讓我懷個健康的寶寶(不能說性別)。這樣,我的筊杯一次就成功了喔~^^

另外我還有請虔誠的基督徒--- 我的姑姑(他是一個經歷多次開心手術還能復原的神奇老婦人:進入中國醫藥學院加護病房(一) )幫我禱告!整個就是很臨時抱神腳那樣...........>"< 有得到一些力量~

 

大概是這樣,12天後開始有偷驗,有淡淡的兩條線,不過可能是藥物殘留,最後還是有回診所抽血驗尿。

比較可疑的是我在植入後.........性慾非常高漲!不過因為不能diy也無法有任何性行為,讓我整個很xxxx........

一直到現在懷孕,就好像被人工去勢一般........ 性已經離我遠去了~~~~~~

2014-12-22 09.02.29.jpg

2014-12-19 11.48.28.jpg

1-2014-12-19 13.07.06.jpg

1-2014-12-19 13.07.11.jpg

1-2014-12-19 13.07.25.jpg

1-2014-12-18 22.55.20.jpg

1-2014-12-18 22.55.29.jpg

1-2014-12-18 22.55.35.jpg

1-2014-12-18 22.55.57.jpg

 

 ========後記====================

雖然我真的很幸運,做一次就成功了,不過我並不會特別吆喝大家去做試管。(之前還被取卵了17顆.......這邊幫忙廣告一下,會有有這麼多顆卵可能是因為有好的中醫幫我調理的關係,我推薦:好神的中醫診所:一誠堂(推拿針灸+內科調理) 很有醫德也不貴!)

因為那真的是一條很辛苦很辛苦很心酸的不歸路!!

make9420 (36).gif   (沒試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

對母體的傷害我覺得是蠻大的。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先試試其他的方法:

三小人妻鄭重呼籲:如果妳滿33歲還單身的話,請盡情享受中出吧~~~  

做試管嬰兒前的 5 check lists 

[排卵人生] 郵購排卵試紙初體驗--- 開封即驗到兩條線喔~ 

[主婦分享] 人工授精懶人包 + 需注意的八件事 

真的不要隨便就踏上這條踐踏自己身體的路喔~!

 

延伸閱讀:

[三小卵] 凍卵後的掙扎 

[三小人妻] 取卵日--- 我還活著啊啊啊啊啊!!!! (李茂盛試管嬰兒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試管 李茂盛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