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跟大家抱歉.........雖是介紹這次去溪頭的餐廳,卻又沒拍到食物了!!

因為三小又點到雷,沒有吃到很厲害的菜啦。只是藉此記錄一下,畢竟這是我的懷孕生活地一次出遠門喔~

make9420 (25).gif  有經過一段只能躺在床上的日子,就會特別珍惜戶外的陽光~~

 

繼上次那種臨時找不到餐廳只能隨便吃的經驗後(卵卵植入前的芬多精之旅:溪頭小木屋兩人遊 (鱒龍餐廳、青年活動中心) PART 1 ),這次我先在網路上邊看邊流口水,找了5家餐廳:

1. 竹棧餐廳

2. 溪阿餐廳

3. 阿成小吃

4. 翠谷餐廳

5. 阿月小吃

基本上我的訴求是便宜又大碗!CP值最高!

這樣就算踩雷也不會很怨恨~

 

原本我最心儀的是竹棧餐廳。它座立在一片竹林之中,感覺景色最優美。

不過因為住址在導航上找不到........... 只好就去了第二首選溪阿餐廳:

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8之3號
04 9261 2260

1-2015-05-18 11.42.08

這是2F戶外的場地,看得出這家是許多登山客的最愛!

要先去1F跟老闆打招呼拿菜單才能入座喔。因為這家是採半自助的,碗筷茶水都要自己來,一開始我不知道還誤把一個客人當成服務生........

1-2015-05-18 11.48.54

這邊有很多100元快炒,加上熊老公又不餓(每次吃這種他沒興趣的都不會餓),於是我們就點了幾樣100元的食物:

竹筍爌肉、竹筒飯、炒山蘇、薑絲大腸。

吃下來只有竹筍爌肉最好吃!以100元來說算CP值很高喔~ 竹筍嫩又甜,肉軟嫩入味只是分量不多。

炒山蘇......山蘇很老,可能不是季節吧。薑絲大腸味道很重,好像要靠酸味蓋過大腸的騷味,竹筒飯跟我小時候吃的粗大的竹筒容器不同,很小兩根........裡面都是糯米.....對腸胃不好的人沒有很好說。

1-2015-05-18 11.49.03

嗚嗚嗚嗚嗚~ 我看到別桌點了蒸魚、白斬雞、山芹菜,看起來都好美味啊啊啊啊~~~~~~~~

make9420 (36).gif  可恨自己不會點菜!

想說明天中午再來吃..............(結果因為老公有事必須提早回去...........~~~~~!~)

溪阿餐廳還有在賣菜,而且我問了一下都很便宜,啥龍鬚菜一把10元、過貓一把20元、一顆高麗菜50元等等。整個讓我就很心動!!

我也看到別桌提了兩大袋回去..............結果本來也計畫要明天下山時再來買...............

也買不到了!!!make9420 (36).gif  

1-P1010821

(至膳園) 

當天晚餐本來要在Tripadvisor評鑑南投餐廳第二名的米堤中餐廳吃,去看了一下,那中餐廳都是包廂啊,兩個人沒法進去吧。

大廳唯一的餐廳就是套餐那種,一客好像$790,加上熊老公又不餓.......... 所以就想說下山去覓食。

本來是打算到"翠谷餐廳"去的,可是開過去裡面都沒人讓三小又怕自己踩到雷...........所以就選了外面停了3台車的至膳園(也在附近)。

進去也只有一桌客人(2人).............. 牆上掛著許多名人的合照.......... spooky~

當晚只點了炒野薑花(招牌)和甕仔雞(這家店在外面立了很多廣告牌)這兩樣。青菜點的是超小的80元,雞是半隻300元。

野薑花跟小黃瓜和香菇炒成一盤.........老實說並沒有很美味。我是一邊吃一邊怨嘆為什麼沒去翠谷~~ (真是三心二意的孕婦)

結果後來雞來了,有翻盤喔~ 很大盤之外,這雞肉以大蒜和黑胡椒調味,金黃色的雞皮雖談不上脆,但香氣十足。

總之上菜後猛啃,有爽飽的感覺!唯一是吃完後整個口腔和打嗝的味道都很重...............

 

還有一餐是隔天的米堤飯店早餐。

這邊的早餐我還蠻推的!種類很多,可以吃到很飽喔! 雖說沒有特別令人有印象的料理,不過都算是不錯吃啦。

我們有吃到網友推薦的芋頭......芋頭控的熊老公是覺得還好而已......... 

重點是吃完當天早上有順利上廁所........科科科~~

 

好吧,這次小旅行算是有補到囉~ 其實這種山菜的纖維都很多,雖然不是馬上有便意,不過讓孕婦沒便秘還真是功德~...........

回來後就淒慘了:孕婦屎尿多之便秘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