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市可以選擇的月子中心本來就不多!

sophy0515 (20).gif  

而附屬在醫院底下的更是寥寥可數:

好像比較大間的就只有林新醫院、中國醫藥學院醫院、澄清醫院有提供.........

而林新醫院因為婦產科很有名,加上我弟媳之前也是在那邊生和坐月子的,讓我一開始就考慮去那邊。

結果...............三小又被震撼到了!!!

1. 名醫張x鴻看診效率超差,等到晚上11點還沒輪到

sorry.....這位名醫的粉絲孕婦當場告訴我:醫生好辛苦,看病好細心,要看這麼久還沒下班。

不過對這種沒效率的方式........一直到晚上11點都還有4~5個孕婦在等,還真是令人髮指喔喔喔~ 

是說真正辛苦的是護士吧,林新醫院的護士態度好像都不錯,對病人都輕聲細語的。

只是我很懷疑醫生讓不能熬夜的孕婦等那麼久,還慢慢看的理由是啥!!

make9420 (4).gif  自己喜歡看那麼慢的話,就要控制掛號人數啊!既然讓人家掛號進去了,還這樣慢慢拖,真是超不爽的!

總之當晚我撐到23:00已經是極限,沒輪到就先回家休息了,果然這種醫生適合年輕的單胞胎孕婦去捧場。

2. 醫生好年輕喔

原諒我本人是中年婦女,看到比自己還小的醫生其實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弟之前有說要剖腹的話(雙胞胎比較可能要剖腹)要找陳財泉醫生,待我看到他那張年輕的臉,真的有點放心不下........sorry

可能我是第一胎吧。就是這樣我才去找年紀比較長的張醫生......又踩雷.......只能說我沒他們的醫生緣吧。

當然最有名的何師竹醫生我很崇拜,但因為她的專長寫的是婦癌方面,三小想說就不去打擾了。

3. 月子中心人員態度好奇怪

以為月子中心應該會很喜歡孕婦去預約,畢竟是做生意。想不到林新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就算還有一些1萬元的空房,還是一副"我們不缺妳"的嘴臉。

因為雙胞胎有可能早產,所以想說醫院的照顧應該對寶寶會比較好。但林新醫院跟月子中心的人員態度好像不太一樣。可能是分開經營的吧。

而且櫃台小姐還阻止我住太久.......... 還一邊跟我說:"我也有生過小孩喔,生小孩沒那麼恐怖啦!從剖腹住院開始就可以算是在坐月子了..........

妳這樣緊張會影響到自己的小孩喔~"

靠!!!!!!!!!!!!!!!!!!!!!!!

妳他媽的才影響到我的小孩吧!

總之讓人超不爽的對談經驗。雖然比起來我喜歡媽媽咪亞多一點:有寶寶攝影機、可在房裡擠乳、廁所有暖氣,重點是櫃台人員的態度好很多!

"雙胞胎媽媽很辛苦喔~~" 而且又有禮貌,比較像小飯店不像醫院也很加分。

唉...........為了寶寶得到好的照顧還是要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