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甘"的部分吧..........

就是以高齡(跟徐若瑄、大S、范瑋琪差不多年紀這樣)還能懷孕這點。 

想說俺的子宮也是能開花結果的,真是萬幸~ (摳鼻)

 

接下來一連串的就是"苦"的部分了..............

今天剛好去參加了一場明治奶粉媽媽教室。場地在一家號稱可親子同樂的咖啡廳,必須爬著陡峭的樓梯到二樓。

這時就眼睜睜看著其他壯碩的孕婦以輕快的步伐上樓,而本人是捧著肚子一步一步慢慢爬。

不為什麼,只因為老娘的肚子是妳們的兩倍大啦!!!

好不容易上樓後,去個洗手間,就遇到前一位拉屎拉很順的孕婦.............. =.= 

還好俺有自備酒精噴霧,否則可能會窒息在裡面喔~ >"<

而且想到這位孕婦居然沒便秘,還可以放很開在外面的廁所上大號!!真是適應力太強了!!!

相較起來,我目前23周已經便秘便到那邊去了!常常都大不出來啦!!在外面上大號更是不可能,真是太忌妒她們的能力了~~ (我恨~~~~~)

終於到達場地後,居然被說沒報名成功!! 

當初在網路上報名,還有收到email確認信說..........況且還逼老公跟我一起去..........

當下場地又悶,人又多,就覺得不太舒服,加上寶寶一直輪流踢我..............!!!!

black73 (16).gif  只能先行告退了.............媽媽手冊被白白蓋了一個章,卻連一點贈品都沒領到!(我恨~~~~~~~~~~~~~~)

當我以蹣跚的步伐緩慢下樓,一邊跟老公抱怨:"以後要爬樓梯的媽媽教室都不能參加了啦~"

還被兩個年輕的媽媽在旁竊笑:"是會太喘吼~~~~^^" 

摔碗~!!!!!!! 等妳們活到我這把年紀又懷多胞胎再來說這句啦!!靠!!!!!!!!!!!!!!!!!!!!!!!!!!!!!!!!!!!!!!!!!!!!!!

 

這就是高齡懷雙胞胎的悲哀啦!

不像一般年輕孕婦可以到處走跳,參加媽媽教室拿贈品,上孕婦瑜珈,有的還可以繼續工作云云。

而我們就只能小心翼翼的走路,必須常常躺著休息,才20幾周就肚子大到好像明天要生了一樣!

尤其是從試管這一路走來..............許多禁忌(不能運動云云),許多不為人知的痛苦,懷孕的那些症候群沒少過,面對那些沒羞恥心隨便生生就有的強壯孕婦:阿就生個小孩有那嘛難嗎?

真是超ㄘㄟˋ 心的啦!

切~!如果妳懷孕過程很順利,請不要以為這很一般,應該要跪下來謝天謝地!!因為有很多人都是為了寶寶忍耐很多痛苦!

P.S

不過我現在可以這樣PO文就要很偷笑了~~~ 感謝主!

 

延伸閱讀:

恐怖的懷孕過程!!!!!!!!!!!!!!! 雙胞胎!!!!!!!!!!!!!!!!!!!!!!!!! 

[三小人妻] 取卵日--- 我還活著啊啊啊啊啊!!!! (李茂盛試管嬰兒療程) 

人工授精下集..........at 李茂盛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