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小經歷過試管,也看過診所人山人海的狀況和每個被藥品摧殘到身體變胖、病歷變厚、心理百般煎熬的可憐婦女!

make9420 (39).gif  

那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ㄚㄚㄚㄚㄚㄚ!!!!

(畢竟台灣還是父系社會,很多人會怪罪婦女"生不出來"......... 

其實可能是男方的關係,而且生男生女也是看男生精蟲的基因啦.........

所以不要再隨便怪女生了!!!!---->沈玉琳的口氣)

 

三小要在這邊鄭重呼籲:與其去做試管,不如先用那個錢出國度假散心吧~!

成功率還比較高之外,也會比較爽!

為什麼會這樣說,也是因為看了Melody上節目,談到她如何經歷過試管最後放棄出國玩----自然受孕成功的實例!!!!

 

 

 

make9420 (36).gif  真是太感人的節目了!!!!(是說我太慢才看到.............所以已經試管做完了)

 

要知道在高潮中受孕不但能提升夫妻感情,對寶寶情緒也會比較好喔!

而且整個根本就沒有壓力!! 跟一直打針抽血內診取卵的恐怖過程相比,根本就是天堂來的!!

 

就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想說條件可能不夠好所以必須找醫生幫忙,所以才讓大家爭先恐後往診所/醫院跑~

不過試想想,我們平民百姓有誰那麼捨得花錢(那麼閒),出國度假當貴婦,吃好住好睡好的款待自己?

三小出國也都自由行或撿便宜之類的,每天都累個半死還要買伴手禮,那根本就不是去度假!

 

試管一次要12~20萬(看身體需要打的藥量,有時候會需要更多的藥和時間),而且受的煎熬是很讓人心力交瘁的!!

根本也就不用工作了!(一天到晚都要打針,吃的藥也會讓腦袋不靈光,奉勸想一邊工作一邊弄試管的朋友......真的要考慮先暫停工作,因為壓力大也會降低受孕和排卵的品質喔。)

既然為了懷孕,已經要到暫停工作、花十幾二十萬的地步了,何不就把這些錢花在善待自己身上呢?

(如粉紅豬鍾欣凌去泰國玩再度以高齡自然懷孕

 

請大膽的去住五星級的villa吧!

去清邁之類的,可以享受按摩和雞尾酒的地方!每天只要裝的美美的躺在游泳池旁就可以了~ (最好還可以看猛男......)

還可以一邊大吃海鮮等等美食,跟老公享受二度蜜月!oh yeah~~~

放鬆享用人生!

不要想太多,就算沒受孕,也提升了夫妻感情,而且還有high到!這比甚麼都值得吧!!!

 

要知道很多人做試管做了好幾次都不成功,一直逼迫卵巢排卵之下,荷爾蒙也跟著亂掉,整個就是一個身心很不平衡的狀態。

真的!要花那個錢受苦,倒不如先去度個假吧!!

 cf (40).gif  

 

延伸閱讀: 

做試管嬰兒前的 5 check lists 

明星旅遊趣】泰國四面佛保佑!鍾欣凌求女成功,帶著兔寶還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