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雙胞胎後,還是一顆肚子很大,好像還沒卸貨一般。

而且皮膚感覺很鬆弛..........真是太恐怖了!(女人生小孩犧牲真大,整個身體都走山了~~)

doudou (23).gif  doudou (23).gif 

趕快來訂件塑身衣來束一下唄。

 

林新月子中心有提供赫本的折價卷($2000),三小決定在坐月子的時候就不浪費時間打電話預約。

t1748502963.jpg 

雖然同時間維納斯和瑪麗蓮都有半價活動,不過因為在我詢問之下赫本的製作工作天是10,

是最短的(不過事實上是如何請繼續看下去..........),而且因為店就在林新對面可以馬上派人來講解,

對很急迫需要瘦身的三小是比較有誘惑力的...........

於是我訂了史上第一件量身訂做、價格不斐(雖說我訂的是比較便宜的那款,荷包還是很痛)的gy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

拿到時已過了15天左右......... 因為等的有點久,所以是我主動打電話去詢問後才知道到底何時可以拿到貨。

店員有到府教學如何穿。

不過令人震驚的是必須"躺著穿"! (這是到現場才說明的,因為我家太亂,約的地方無法躺,整個很無言..........)

1-2015-10-31 15.03.32

1-2015-10-31 15.04.23

我買的是最基本款,布比較厚的那種,拿到貨的時候上面還有白色mark的線條---------

人員聲稱這是手工縫製才會有的喔~ (這跟拿到劣質打版衣的感覺怎麼有點相近.....)

1-2015-10-31 15.04.49

感覺有點cheap柳~~~~ (撇去掛牌和包裝,看起來還頗陽春!)


這牌塑身衣標榜的是扣扣從很下面就開始(鼠蹊部),然後有做一些減壓的剪裁云云。

我是想說塑身衣應該都大同小異,所以當初的選擇是看店員的反應,因為我不喜歡太商業市儈的服務。

以三小本人打電話詢價的經驗:

維納斯--- 態度OK,沒有到月子中心說明的服務,要自己去專櫃試穿,有留LINE的帳號叫我有問題問她。

不過當我認真問她,回答很慢之外還問說:請問您哪位?...........~ 之後就沒下文 (阿就整個倒陽了.........

瑪莉蓮--- 態度有點強勢,說要叫我一定先跟月中租用教室兩個小時,因為要她跑一趟就必須要介紹那麼久,

還說她會帶刷卡機,當下就能刷......... 後來又狂CALL我五六通電話,說可以改時間云云。總之有點恐怖,想說就算了.....

赫本--- 很快就安排到府說明的時間。並沒有說當下一定要買,雖說介紹詞是拿維納斯的衣服來說人家如何不好之類的......

========================

大約是這樣,我從出月子中心到試穿的那一天,已經瘦了3公斤(因為帶小孩太累........),想說肚子有消下去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改小。

想不到試穿時還很難擠進去耶!要扣起來的時候手還要出很多力抖個不停........... 

總之就拿來當鍛鍊吧!因為簽署的合約上已經註明無法退貨了唄~ 

 

(後來還被我阿母說菜市場隨便買幾件塑身衣都還比較穿得下去,效果也有咧....重點是便宜很多啦)

p.s 還有赫本標榜的營養師服務,必須要消費滿7萬元才會有的喔!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