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萬幸了!歷經了恐怖的試管、懷孕的種種不適、生產的阿哩部歹的東西,三小成功存活下來囉~~~~

還為家裡增添了兩個可愛的女娃兒喔喔喔喔~~~~~~~~!!!!!

make9420 (25).gif make9420 (25).gif 

 

1-2015-10-024.jpg

GABI~!!

1-2015-11-010.jpg

OLI!!!!!

係不係真呀~?!超可愛的吧~~~~~!!! (是說當媽的就愛誇自己的寶寶可愛,阿其實不就還好而已)

還有謝謝大家幫寶寶準備的禮物喔:

1-2015-08-23 21.04.15.jpg

1-2015-08-23 21.07.14.jpg

1-2015-08-23 21.09.10.jpg

1-2015-08-23 21.10.44.jpg

應該要跪下來謝天謝地囉,今年這樣可以說是心想事成吧。

畢竟去做了試管就是希望可以得到寶寶,竟然很lucky的做一次就得到雙寶,還很lucky的在生產時沒併發毒血症,寶寶也還算健康,真是太太太太幸運了啦!

(是說神會給人可以承擔的試煉...........祂應該知道這些對我已是極限...........倒地~)

三小的部落格終於要升格為育兒的親子部落格囉~(原本抱怨文超多的)

不過有了寶寶之後,根本就很難擠出自己的時間.................... 沒看到三小現在寶寶三個月大才有空寫這篇咩.............

連尿個尿都要用趕的了!(好久沒拉屎了)

從懷孕到生產到現在...............三小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人生的陰暗期..............

我只能說,不要以為女人生來有乳房有子宮,就一定都懂得如何餵奶、生小孩、帶小孩。這一切都需要學習和摸索的!(敬女人!)

當我每晚在跟哭鬧的嬰兒奮鬥的時候,真的有種 "我為何在這裡" 的感覺,還有 "這真是我生出來的寶寶嗎" 這樣的疑惑.............. 對於之前可以隨心所欲的跟小狗狗玩耍的日子恍如隔世,生產過的婦女面對自己的身體(懷孕的巨肚也比不上生完後的可怕傷口、鬆弛的肚子與皮膚)、寶寶的哺餵、跟先生之間感情的變化........這些都是很大的挑戰!有時處理不來真的會讓人很憂鬱...........

真想把一切都交給神.............請賜給我可以照顧兩個寶寶的能力吧~~~~~~!!!!!

miniworld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