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低調的京都織布垂吊在一中街的巷弄一角,木造迴廊踏上時嘎嘎作響,

那扇拉門有點媽媽的感覺,打開時很想說:我回來了.

這樣的一個空間,有點像時空錯置的洞口,

裡面有溫潤溼氣和食物香味,親切的女店員綁著白色的圍裙,

看不出她原來是Bloody Sonsy Moss--- 前衛音樂pub的店長!

INO FUKKO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開放時間 
10:30 ⋅ 結束營業時間:20:00

20170926_153337-COLLAGE.jpg

三小多年前曾去朝聖過的前衛藝術聖地:bloody sonsy moss,現在已經轉型成甜點超殺的迷幻餐廳:ino fukko

這真的是古怪的淵源。像三小這樣不會騎車的台中人,還找的到這種沒啥招牌的內行人店,真是仰賴好人的介紹呢!(淚眼~)

bloody sonsy moss別小看它,好多地下樂團都在這邊表演過,包括以前的草莓救星(後來是Nylas), 都是從這邊發跡的!(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了....哈哈)

以前三小曾經幫忙DJ Rex做過影像,所以才有機會踏入bloody sonsy moss......

記憶中的老舊復古傢俱, 很頹廢的攤在那,空氣中的霉味比現在還重,電子音樂在耳邊呢喃,很想穿華麗的睡袍點一杯酒精飲料,就此暈死在沙發上.......(噗)

 

最近我會重回這家店,以一個瀕臨崩潰的新手媽媽身分,

"阿~原來是以前的bloody sonsy moss喔"

是因為一個曾給我很多幫助的媽媽非常推薦這家店!(現在仍很關心我,感謝)

她最近身體不太好,對食物非常注意,這樣的情況下這家店還能吸引到她:完全是因為它用料實在,最頂級的三盆糖也給他用撒的!

根據這位媽媽的說法,ino fukko勝過許多米其林餐廳喔!

也因為她,我還品嚐到一些隱藏菜單的菜色--- 如馬祖的貝類以法式手法清炒,展現食物的清甜,

又很大器的滿滿一整盤; 烤鴨肉配上自製的莓果果醬,這種奢華享受還真的跟這家店樸素的裝潢不搭柳~

 

這家店的怪奇之處還不只這樣。

店賣的東西包山包海

有時候會覺得太誇張了吧,連這個也會做!

各種姿態嬈人的甜點不說,像寶石一樣在甜點櫃裡發光,每天都有不同的限量甜點,讓人期待。

還有自製蘋果酒,果醬,泡菜, 辣椒.....

平常的餐點就好好吃(喜歡烤飯糰 ^^),更別說隱藏菜單了!

中秋節有蛋黃酥,從鴨蛋黃到麵粉到糖到浸泡的酒,無一不講究~

一般的咖啡廳不是只會賣餅乾嗎? 阿雷........?

這家店真的太另類啦。

阿,還有他下午還會賣黑輪....... (是說我沒吃到就要回家顧小孩了)

夏天還會賣冰淇淋.....!!!!!!

讓人很想叉腰罵一下:靠,會不會太over了?怎麼什麼都會啦!(什麼都不會的主婦會覺得很氣)

主廚是一個年輕帥哥

再來讓人更掉下巴的........是這些浮誇的商品都是出自一個看起來很有藝術氣質的年輕帥哥之手!!!!!!!

會不會太沒有天理了!!!!!

長得帥就算了,還躲在廚房做菜,還好死不死什麼都會做~!(可以比照"帥哥到我家"來當私廚嗎,呵呵呵)

這位就是bloody sonsy moss前店長的弟弟....... 天啊,這家人真的很多才多藝耶

sense也太好了吧.....

我真無法想像,這麼聰明的人平常應該覺得很無聊吧?生活對他就真的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遠目)

 

女店長和天才廚師弟弟,再加上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媽媽..... 

他們的媽媽手超巧的,好多手工出自她之手..... 

這樣超強的鐵三角,讓人無法忽視!

 

總之,直到現在,我還沒完全參透的一家店.....

p.s 綠園道豐原肉圓旁邊還有它的二店喔!

ino cafe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