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最期待的就是打開電腦在上面看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很自然的點到購物網...........

t1748493019.jpg  

(威~ 這位主婦。。。會不會太不會持家了~~

 

 

雖說7net的商品不如PChome或Momo或博客來多樣化,不過因為有時候發現它的折扣比較多(如之前牛爾的保養品就在7net比較優惠),寄貨速度也很快,於是吸引了三小。

doudou (23).gif  

最近還瘋狂在上面買了許多件尺寸很奇怪的內衣(疑? D cup?? 是買回來參拜用的吧),寄回去給媽媽用的鍋子,和想送老公的禮物等等...............

 

不過卻發現7net這嚴格的傢伙很不把消費者當一回事喔~!!!

首先

1. 最近的hello kitty曲線杯贈品

明明滿額就會無條件贈送。我第一筆符合這個條件的訂單就有收到手機簡訊通知我去7-11使用Ibon序號,然後就能換到杯子。不過我接下來的幾筆訂單都沒收到任何簡訊

當下我以為是這個贈品優惠已經沒了,於是就不當一回事。。。。

想不到!!!!!!!!!!!!!!!!!!!!!!!

我上7net會員專區看了一下訂單,才發現都有贈品序號,而且是有期限的!!!!

已經都她媽的過期了!!!!!

doudou (23).gif  doudou (23).gif   靠杯啦

 

2. 訂單會自動取消,期限只有一天

再來就是如果不想線上刷卡,7net並不提供atm服務喔,也就是你無法網路轉帳,只能到7-11實體店面用Ibon繳費!

這樣也就算了。。。但繳費期限只有一天!

doudou (23).gifdoudou (23).gifdoudou (23).gif

這就有點嚴格了!

如我在2/14訂的單,在2/15沒去繳納的話,系統就會自動取消訂單了!而且上面也沒有方便的按鍵可以重新啟動訂單。

 

t1748502963.jpg  這麼不親民的系統。。。真是整個讓我放棄7ne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