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狗居酒屋

原本是要找另一家居酒屋...... 想不到意外在銀座找到CP值超超高的"天狗"居酒屋~~~~~~~~~~!

make9420 (26).gif   真是好驚喜呀~~~~~~~~~~ 

 

 

天狗 銀座ナイン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5 銀座ナイン1号館 B1F

相關資料請看這邊~

DSC_0332

離新橋捷運站不遠處,反正就正好在我們要回三井花園飯店的路上啦。要知道在東京隨便吃一吃,一個人都可能要500元台幣,但這家料理卻是吃到撐死兩人只花了1900日幣~~~! (約台幣570)

天啊!!!!!!! 真是CP值太高了! 而且居酒屋給人感覺就是可以放鬆的地方,隨便大聲喧嘩也不會被白眼......

doudou (19).gif  

雖都是下酒菜,也就是說都很重口味。不過男服務生非常親切,能滿足三小死要喝溫開水的需求(日本都是喝冰開水ㄅ)~

多吃碗白飯也就可以平反一下被鹽醃到的舌頭。

DSC_0330

(這位廚師還是位老外呢,感覺日本的老外更能融入當地的生活........而不是只能當補習班英文老師......)

ㄟ豆......在短短的自由行期間,我們就去了兩次!有吃過肉豆腐、天婦羅野菜、炒飯、鐵板牛肉、雞肉串燒、豬肉串燒、雞內臟串燒、韓國辣味海鮮飯(有點忘記名字,阿就是全都紅通通的一道料理)、玉子燒、芒果奶酪........

推薦好吃的有:

天婦羅野菜---- 巨大的豆子和清爽好吃的蕨類........酷!

韓國辣味海鮮飯---- 又辣又爽,還放鐵板~

鐵板牛肉----- ok 味道,不錯

雞肉串燒---- 皮脆心軟

芒果奶酪--- 奶味足

天狗居酒屋  

(鐵板牛肉就中間那個,中間那坨是蘿蔔泥~)

基本上如果妳不想花太多錢在吃的上面,又想好好吃飽的話,這家店非常之大推!

它也有很多分店喔。不過越入夜之後,就會有更多抽菸的客人 and 喝醉大聲嚷嚷的客人......... 建議5, 6點去吃,人比較少一點。

DSC_0329

DSC_0328  

天狗甜點  

吃得好爽啊啊啊啊啊~~~~~~~~~~e09  

 

第三天 Sunday 5/11

東京自由行Day 3: 日比谷的哥吉拉像 Godzilla 

東京自由行: 用JCB刷卡紀錄換機場巴士免費車票 

東京自由行:超好吃的築地壽司 at 銀座--- 雛鮨 

東京自由行Day3: YAMAHA 音樂大樓我來囉~~~~~ (電子琴買譜) 

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寫真美術館 (惠比壽) 

東京自由行Day3:天狗居酒屋 at 銀座 (連去兩次啦 ^^!) 

東京自由行Day 3: 讓人失心瘋的玩具城--- Toy Park 銀座博品館  

 

第四天 Monday 5/12

 

東京自由行Day 4: 早餐 at 銀座Mos Cafe--- 悠閒的感覺ㄋㄟ~ 

 

東京自由行Day 4: 肉之萬世 (秋葉原的酒池肉林~) 

 

東京自由行Day 4: 秋葉原--- 傳說中的挖寶地! 

 

東京自由行Day 4: 東京車站一番街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