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刺激的聯誼,也有一些跟陌生人講電話的體驗了.........(聯誼處女經歷: 人肉市場之自我介紹篇)

接下來跟喜歡的對象交往,難免會期待他是不是可以結婚的對象。

除了大家各自的偏好外,三小特別提醒大家有三件事一定要在交往時完成,才可以更認識這個人喔:

1. 一起去旅行吧

平常去計畫好的吃飯看電影根本無法知道他的抗壓性或生活小細節,一起出去旅行才能更發現對方很多平常看不到的地方。

迷路時他的反應?會幫你拿行李嗎?對金錢的概念是?

不一定要住同一間房,也不一定要單獨去旅行,但當你跟他兩三天密集相處,往往可以看到更多除了約會以外的嘴臉。

或他跟其他人的互動。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也請給自己一個理由去旅行吧~

 

2. 床上體驗

也就是HHHHHHHH啦(俗稱sex)。這個可是很重要的捏,想想在交往時就性生活不滿足了,結婚後更不用提了---直接被打入冷宮啦!!

有人就是會有性器官不合的狀況,這可是要好好確認的。(推眼鏡)

女生最好在交往時有至少兩次高潮經驗,如果他連這兩次都無法給你,那婚後真的就要自求多福了......

p.s 性不合很容易產生外遇的。

 

3. 看對方跟家人的相處

這個不能只看一次,最好能製造機會多觀察幾次。因為他如何對待家人,就是未來他如何對待你的翻版。

如果他對家人都用吼的,那你未來就可能會被吼......

不要以為他現在很愛你,絕不會對你大小聲。

家人就等於長期相處過的親密的人。

 

結婚到現在小孩都生了,三小才赫然發現自己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