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小在Q'Body儲值了一些錢也買了課程,因為懷孕的關係無法除毛,延遲了好幾個月才又回去。

居然發現Q'Body已經變調了!

現在非常愛推銷!!

已經不是第一次去的樣子惹~([三小除毛] 日本光學除毛Q'Body終於來台中設店囉~ ^w^ (怕痛者的福音)

除毛當下推銷就算了,出來簽名也在推銷課程,不買時就直接跟妳bye bye,態度真糟糕。

 

之前喜歡它就是它不同於一般美容店,不會主動推銷,而且很有禮貌,會給客人隱私,所以可以放心張開腿除胯下或露出腋下。

今天剛去回來真的很痛心啦~

因為我在那花了不少錢...............目前仍有許多課程沒上,人員的態度讓我很卻步,還不能退費呢!

靠! 

今個兒好不容易抽身,浪費了可以跟寶寶一起睡覺的時間過去,遲了20分鐘,還被一個妹訓話!

還誇大說本人遲到半小時所以無法做完課程,真的很誇張!去過的人都知道,那個光學除毛的時間很短!

就逼逼逼一直打而已,沒兩下就除完小腿和腋下了。(只要有那台機器就賺翻了吧)

 

上次也是這個人幫我服務,還嫌我跨下毛自己剃得不夠精光,所以上次還不幫我除,叫我這次準備好再來。

結果老娘來了,她說我這次沒預約跨下除毛! 喂,都準備好了喔~

不說沒時間幫我服務好了,連預約的內容都搞錯!真的很ooxx!!!!!!!!!!!!!!!!

而且態度不是很好,就一副以為自己是小學老師那樣在教小朋友(老娘比她大了有一輪吧),一點也不符合服務業的精神。

還好我沒時間除胯下,因為我也不想在這種人前面露出下體.............

 

總之就是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不喜歡!!

 

---------------------後記

後來再去,居然裡面的小姐說上次讓我不舒服所以送我免費的腋下保濕課程~!

好啦,既然這樣我就不計前嫌了。至少還有在意我這種小咖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